[杰森生贺/杰森中心]杰森们的生日派对(一发完)

簡介:看文名就知道了!


大量杰森注意!

大量杰森注意!

大量杰森注意!


要是太多杰森混亂了,文底會有解釋的!


*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钟楼突然响出撞钟的声音,已经是午夜时分,这样的话,今天就是8月16日了。 杰森完美降落于地面,决定再巡逻一会儿再回安全屋,结果他的通讯系统接受到来自夜翼的消息。


 「夜翼呼叫红头罩。夜翼呼叫红头罩。」


 同时,他的手机电话铃声响起,屏幕显示电话是来自阿福。


 杰森想也不想无视耳朵里的通讯器,然后接通手机电话,「这里是杰森。」


 「祝你生日快乐,杰森少爷。」


 「你也是阿福,生日快乐。」杰森轻声笑道,隐约还听到『杰森,你居然不接我电话,我好伤心!  』的手机背景音,于是皱眉头问,「迪克在你那边?」


 「是的,不只是迪克少爷,还有提姆少爷他们,他们打赌谁是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当然,除了我之外。」


 「哦这样,那替我转告他们知道。」杰森挑着眉,看着跑过来的人影,电话那头迪克还大叫『你们有看到卡珊吗?  』找人,「他们全都输了。」


 他挂断电话,这才看到手机上提姆发出来的短讯,时间是12点正发出来的,不过也太迟了。


 「杰森。」卡珊跑到杰森的身边微笑,「生日快乐。」


 「你就为了说一句生日快乐,跑了一大半哥谭?」 杰森哭笑不得地伸出手 揉着卡珊的脑袋,卡珊虽然少说话,但可能就是因为如此,她的行动力是最高的,虽然他是很高兴没有错,但这也太夸张了。


 结果卡珊摇摇头,坚定说,「今天你生日,我来替你巡逻。」


 这提案杰森不得不说内心有些心动,每年的这一天他都会早早睡觉去,他这个习惯令到所有人都很不解,而卡珊明显是知道他这个习惯,就自告奋勇地站出来。


 只是就算卡珊有实力也好,交给女孩子去负责,他怎么也会有点不好意思,所以就出言拒绝了。


 谁知道卡珊闻言之后,就一脸失落,「我没有准备……生日礼物。」


 杰森还能怎么办?


 只好拍拍屁股把夜巡交给卡珊,自己回安全屋睡觉去,可他没想到从窗口从入自己的房间,看到床边摆放了两份礼物,一份是来自芭芭拉和 斯蒂芬妮,另一份则是来自达米安和……布鲁斯。


 杰森沉默了一会儿,决定明天再打开礼物,就躺在床上缓缓地闭上眼睛。


 ……毕竟他已经迟到了。


 *


 感受到脸上的微风,杰森迷糊地睁开眼睛,然后他发现自己来到奇怪的地方,在漆黑一片的世界,面前只有纯白色的大门,他把拉开门,灯光从门缝照亮他 的脸,有些刺痛他的眼睛。


 「你迟到了!」


 声音是从下方传来,杰森低头一看,居然是戴着红色水桶的男孩,男孩把水桶脱下来,露出和他略有相似的脸孔,看到他的那一刻,他全都记起了 。


 对,他是来这里参加生日派对的。


 每天的这一天,他都会来到这个奇怪的空间,和不同世界的自己庆祝生日,而当他醒了之后,就会把这里的一切都会忘掉。


 知道自己情况后,杰森向小小杰森打趣道,「你也是,一如以往的早到。」


 「当然,好孩子要早睡早起的!」小小杰森自豪的说,并拉着他的手跑去桌子那边,「派对已经开始了,我们去吃蛋糕吧!」


 结果小小杰森刚跑几步,就一脚踩到什么东西似的,于是小小杰森抬脚一看,接着睁大双眼惊呼,「我的天,是乐高杰森!」


 「终于!有人看到我!」乐高杰森一边努力地爬起来,一边抱怨说,「如果不是用这个方法的话,就更好了!」


 「乐高杰森我很抱歉,下次我会看清楚地面再跑。」小小杰森蹲下身,把手掌放在乐高杰森面前,「上来吧!我会保护好你的!」


 「真是的,你们都太高大了。」乐高杰森跳上手掌,小小杰森苦笑了一下,就一手抓住乐高杰森,另一个拉着杰森跑了。


 「哦,你们来了!」戴着长长的、红色的头罩,简直就是一根香肠,身穿着白色紧身衣与黑色披风,胸前还有一个红色骷髅头。


 那人还不觉得自己哪里奇怪对着他们挥挥手,「那里这位又是哪个杰森?说真的,p52、n52和重生,你们都长得太像了吧!我可分不清你们,同为红头罩还是我一头红发比较容易认。」


 「我是重生杰森,比较起你的红发,我觉得你那一身装扮更明显了吧……」杰森嫌弃说,明明他并不认为自己的品味这么差才对,就算是迪克那身 猫王装也比他好多了!


 「我才是P52杰森,就坐在你的旁边,因为去地球51曾当过一会儿红罗宾,所以我现在才这个样子。」


 红发杰森扭头望过去,那位戴着黑色头套像黑蛋的红罗宾杰森,红发杰森耸耸肩解释说,「好吧,我还想是最近动画新出那三位杰森 的其中一个。」


 P52杰森凶恶地瞪着,「你他妈的别提这件事了,我就是为了不要像他们才穿红罗宾制服,你现在居然告诉我,又有红罗宾杰森?!」


 地球15蝙蝠侠不赞同的眼神,「……」


 罗宾杰森不满说,「我为什么要像无性繁殖似的,可以生多几个我出来?」


 丧尸杰森低头看看自己的烂肉,「你比我还好,至少还是活的,我都已经死了,还怎么生出来?」


 小小杰森把乐高杰森放在桌面,「哇,我有新哥哥了!」


 乐高杰森双手举高,「是乐高的吗!是乐高的吗!我终于有同伴了!」


 罗宾鸟杰森不停吃,「fooooooooood!」


 杰森捂着脸,他当然也知道这个消息,DC出了一个预告片,里面有三个他,死了会成为红罗宾的他,被蝙蝠侠救会成为红罗宾的他,自救会成为 咸默的他。


 而根据人们的决定,又会再分化多一个杰森。


 杰森倒是没所谓,只是希望新的那位杰森会是容易相处的人,要是像那位……


 「糟糕了!阿卡姆骑士和披风战争杰森打起来了!哪个杰森有魔法剑!快捅死他们!」


 「那个是叫大种姓之刃,只能对付妖魔鬼怪的!还是你想说他们不是人?!」N52杰森黑着转头回应,看到正在打架的两人,马上露出看到黑历史的鬼脸 ,「反正别叫我去,我不想看到他们。」


 「也别叫我去,他们一看到我,就会和我打起来了。」地球15蝙蝠侠点头说,「他们对蝙蝠侠的执着也是非同少可。」


 一个是对蝙蝠侠充满恨仇,另一个是则是要把除了他的蝙蝠侠都干掉,地球15蝙蝠侠怎么也要躺着也中枪。


 乐高杰森毛遂自荐举起手,「那我去吧!比起你们2D,我和阿卡姆骑士同为3D人,应该有更多的共通话题!」


 杰森:不,在某种意义来说,你们才是差最远的两个人!


 泰坦杰森生无可恋想:在我眼中,你们全都是2D,乐高杰森就……我才不承认他是我的同类……


 可惜的是乐高杰森没有读心术,不知道自己的同位体在想什么,快快乐乐地跳上罗宾鸟的背后,然后指向自己该去的战场英勇地大叫,「Go!Robin!」


 然而,罗宾鸟根本就不鸟他,继续低头疯狂吃蛋糕。


 「……话说,现在一大半的蛋糕都被这只鸟吃掉了!你们还不快来阻止这个吃货吗?!」杰森伸手想捉住罗宾鸟,可罗宾鸟马上张开翅膀灵活地 躲过攻击,飞在上空,看到捉不到自己的杰森,它露出鄙视的笑。


 杰森默默地陶出双枪,开始乱枪扫射。


 「住手啊!怎么又疯一个了?!」神父杰森捉狂说。


 在一阵鸡飞鸭跳之后,所有杰森终于坐在椅子上,只是有部分杰森是强制性的。


 例如披风战争杰森,他强行绑在椅子上,连嘴巴也不放过被封住了,「@#$%^&*|_@#$!」


 罗宾杰森望向四周,然后笑嘿嘿说,「那么我们开始吧!3、2、1!」


 「生日快乐,杰森!」


 *


 阳光穿透窗口,直射在杰森的脸上,他半醒半睡地睁开眼,看到旁边的礼物盒,哀怨一声重新躺在床上,顺便玩一会儿手机,手机已经堆积了一堆讯息 ,例如法外者他们和那群学生,全都是来祝福他的生日。


 回覆所有讯息之后,他这才爬出来捡起礼物盒打开看,女孩子的礼物就是手工曲奇,而达米安他们的礼物就是……


 哈,手表。


 这一定是布鲁斯的主意,这真的不是在抄袭他送给布鲁斯的礼物吗?


 想当初他为了弄这个手表花了5个月,那布鲁斯和达米安他们又花了多少……


 杰森举起手表仔细地看,接着哼着歌把手表戴上去。


 END


小小杰森《小小泰坦》

樂高杰森《樂高蝙蝠俠:家族事務》

紅髮杰森《蝙蝠俠與羅賓v1》



P52杰森,紅羅賓裝《最终危机倒数时》

地球15蝙蝠俠《最终危机倒数时》

喪屍杰森(這個我也不知道在哪個刊)

阿卡姆騎士《蝙蝠俠:阿卡姆騎士》

披風爭奪戰蝙蝠俠《披風爭奪戰》

泰坦杰森《泰坦》

羅賓鳥《Go! Robins! 》

(⬆️嚣张的笑容)


评论(19)
热度(53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