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来】比赛01(0115/清水/小段子)

因为和某人打赌了,看谁產糧比较多,由今天开始到月尾,看篇數分勝负,她负责產15all,而我负责產all15(不过我只打算写0115)。只是我们个人一起打赌娛乐玩,並不是撕逼,希望不要误会,也对之后佔大量的tag抱歉了2333

同居30题(2/30)

1.穿错外套

Jyguo被双六一收养为养子,二人正在同居中。可除了养父子这个身份之外,他们还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老师和学生的关系。

而他们二人不约以同地决定在学校,隐瞒养父子关系以及同居的事实。可是在开学的第一天……

“咦,双六老师和Jyguo同学的外套是不是倒转了?”

睡眠不足的二人,迷迷糊糊地拿错了对方的外套,并带错外套因此而被发现了。

至于,为什么会睡眠不足呢?

这是一个迷。

2.衬衣口袋里的领带夹.

“那你先走吧……”双六一在车内和Jyguo说道,他还要安置好车子。

Jyguo随意地点头回应,可走了几步路,他猛烈回头地走向双六一,“阿一,你的领带夹!”

把手插在衬衣里乱找一通,拿出那个领带夹,想也不想地夹在双六一的领呔,可由于对方的笨手笨脚,夹得有点像小孩子玩耍胡乱地夹上去般的。

“有点笨的样子……”

双六一淡定地说了一句之后,就把车子开走了,留下莫名奇妙的Jyguo。

但回到学校上课之时,那领带夹还是夹的不敢直视的糟糕。

~tbc~

评论(18)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