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来】大声地叫出来! (6925/清水)

第二篇点文6925完成!!!下一个亦是最后一天猪猿,come on!放马过来!看我怎么填坑把你消灭吧!=皿=

完成猪猿之后就是自由时间了!=皿=(並不,还有海鲜点的犬藏及各种坑)

……………………………………………………………………………………………

Uno眨眨眼看着,时不时望向门口的Rock,而令到Rock会作出这异常行为,Uno不用猜也知道原因只是因为今天是Niko的看诊日。

但问题的是,为什么Rock会这么在意Niko?而Rock的异常举动并不是只有这一个,就例如Rock和Niko一起看动画。

而Uno他没想到Rock难得地直接答应了,和Niko一起看他喜欢的动画,因为在这13号房里平时他们各自做各自喜欢的事,也不是没有聚在一起玩的情况,但至少不是一起坐在电视机面前看动画。

正常情况下,Niko与Rock会争着摇控器,得到电视频道的所有权,而他们的争夺战会决定今晚的13号房是看动画还是美食节目。

然后,他们这几天都在看动画。

除此之外,Niko因为身体的关系,平时都是在吃流质食物的。见此,Rock和小白一起合作讨论了,怎么可以把Niko的伙食更美味。

还有很多种种的现象,可依照Uno这几天的观察,他就发现了一个就有趣的事实。

--Rock的这些行为都无自觉的。

那是代表什么?这就是代表Rock并不知道自己喜欢Niko,却又如同对待恋人般、对待着Niko。

作为四人之中自称恋爱经验的Uno,不得不认为自己需要为Rock开导一下,否则他们不知何几何月才会成了。

“呐,Rock你喜欢Niko吗?”Uno走过去Rock的身边坐下,如无意外地看到对方一脸呆样的表情。

“你在说什么,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Rock不解道,“你们全部人,我是很喜欢的。”

Uno耐心地向他解释,“我不是说这个,就是恋人之间那种爱。”

“什--这怎么可能!我会爱上Niko?!”Rock强烈地否认,在他的心中Niko只是弟弟般的存在,所以不管什么都会宠一下,也会可爱的想抱紧揉头,也会无时无刻看着对方,然后心情就会变得更美好,那怎么会是爱情?

这就是爱情啊!如果Uno知道Rock的内心想法的话。可惜,Uno并不知道,但也不能阻止他用别的方式,开解他的肌肉笨蛋兄弟。

“那Niko被别人抢走也没关系吗?”

Rock看上去很震惊,震惊得他整个人都僵住了,Uno在他的面前握手叫呼道,也没有任何反应,这使他怀疑Rock的脑海上,上演了一场狗血情节。

等了一会儿,久到Uno想着要不要再加一支猛药,使对方惊醒过来之时,Rock像是想通了一般,整个人的气势变了。

“那我该怎么做。”那平淡的表情、那平淡的语气,犹如一把收了鞘的刀刃。

“表白~”Uno眼中带有戏谑地笑。

“表、表白?!!!!!!!”Rock马上脸色泛红,慌张地不停地往后退。

“那你要Niko被抢走?”

“不要!!!”

“所以表白吧!还是你不喜欢他?”

闻言,Rock低下头细声说,“……喜欢。”

“谁喜欢谁?”

“……我……喜欢Niko……”

“大声点,你的爱只有这种程度吗?!”

“我喜欢Niko!”

“只是喜欢,不是爱吗?!”

“我爱Niko!”

“很好,再大声地叫出来!”

“我爱Niko!!!!!!!!!!”

“就是这样,Niko你怎么看?”Uno对着Rock身后的Niko开心笑道,看来对方正好看诊完,赶上了Rock表白的表演,而那脸呆样就是最好的证据。

下一秒,Rock如同少女般双手捂脸,破门而出、逃狱去了。

Uno默默地为自己点赞。

计划通。

~End~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