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秘之主/伦克]我和同事成了XX关系

时间线为克莱恩第一卷的廷根生活


 那时的他,还不知道“欲望母树”是什么,如果他知道的话,他怎么都会阻止伦纳德去碰那个黑色犀牛角般的坠子。


 (虽然不喜欢欲望母树,但作为肉文必备的工具人,我只能说……真香!)


 ***


 克莱恩脸色复杂地看着眼前的一栋尖顶大教堂,黑夜女神教会在廷根的总部,圣赛琳娜教堂。


 作为黑夜女神的信徒,在休息日来参与弥撒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他的妹妹梅丽莎也曾多次邀请他一起去教堂祈祷。


 可现在仔细想一想,除了被密修会成员跟踪那次之后,他竟然就没再去过教堂,就连伦纳德都会一至两周都会去一次教堂。


 那么,他这名一点也不虔诚的信徒,为什么突然会来教堂呢?


 步入教堂,不慢不快的脚步声占据整个空旷的空间,走向告解室排起了队,等了差不多半小时左右,终于轮到他了,等推门而进坐好木椅上之后,主教的声音从木条制成的挡板后传来,温柔发问:「孩子,你想说些什么?」


 克莱恩有些紧张地吞口水道:「这里说的事,保证都不会说给其他人知道吗?」


 「是的,不然这间告解室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再没有人会愿意来告解,没有人会相信泄露秘密的告解室。」


 半真半假……虽然说的很有道理,但克莱恩清楚知道,要是主教他们收到非凡事件相关的事,都会转交给值夜者处理,除此之外的事都会保险沉默。


 如果可以的话,克莱恩也不想来这里的,但他刚穿越没什么朋友,这事太私隐了,也不好和梅丽莎他们诉说,他想来想去居然只剩下这里。


 「要是那件事和你们的人有关系呢?」克莱恩弱弱发问:「我不想传入他的耳里。」


 「你可以放心说。」


 克莱恩做了一下心理准备,微微叹息道:「事情是这样的……」


 *


 那时,因为莫尔斯小镇出了有些状况,当地居民被放大欲望,做出和平时不一样的举动,被放大食欲的人,就算吃到肚子胀得像怀孕般,依然继续吃下去,被放大睡眠欲的人,即使被火烧到自己身上也仍不醒等等的例子。


 因此他和伦纳德被派去小镇调查,并解决当地事件。 只是和谁组队也好,偏偏和伦纳德一起组队,把两个有秘密的人放在一起的机率有多高? 克莱恩不由得排斥想。


 毕竟这位初次见面gay里gay气,二次见面神神秘秘的不知敌友,三次见面表现出把自己当作主角般的自大,实在是难以生出好感,不过作为队友之间的信赖感还是有的,直到伦纳德用手碰了一枚奇特的项链坠子,又转交给克莱恩查看……


 在那之前的信赖感还是存在的。


 「会被放大自身欲望吗?」伦纳德收起吊儿郎当的姿势,走入房间审视起四周问:「如果是你,你会是什么欲望?」


 大约是回家的欲望吧……克莱恩猜测想,但他不会说出来,一来这关乎他的秘密,二来他不确认这个是不是真的是他的欲望,因为他想像不了这个欲望怎样表达出来。


 难道要一哭二閙三上吊,诉说自己想要回家的强烈情感吗? 这感觉挺丢脸的……


 「我不知道,你呢?」


 「我也没特别想要的。」伦纳德像发现了什么般大叫:「嘿,我找到点东西,你快点过来看看!」


 伦纳德把东西递过去,克莱恩仔细审视那黑色犀牛角般的小型坠子,隐隐约约感受到里面有些灵性,皱起眉头问:「就是这件东西引起的?发动条件是什么?」


 「源头就是这个没错了,发动条件我也不知道,也许像封印物‘3—0782’“变异的太阳圣徽”那样戴久了才发生异变吧?」伦纳德轻笑道:「不管怎么样,把这条项链调查一下就行。」


 「真的会这么简单就完了吗?」克莱恩不安掏拿出金币不停摸……等等,金币?


 低头看着躺在自己掌心的金币,克莱恩如同对待自己爱人般轻轻抚摸金币……哦,看看这如此精美的图案! 哦,闻闻那该死甜美的金属香味! 哦,那被太阳照射而发出的微弱光泽,竟是如此美丽! 不管是鲁恩币、因蒂斯币、弗萨克币,我全都爱! 金币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


 克莱恩勉勉强强地把那些赞美的话,卡在喉咙里不说出来,理智让他知道自己不对劲,但仍阻止不到脑袋里疯狂地赞美金币的美好。


 他依依不舍地把目光从金币身上移开,想把自己的异样告诉给队友知道,谁知道扭头一看,克莱恩就被吻得猝不及防。


 (拉灯)


 *


 「那个小镇在哪里?」主教紧张地问:「孩子,那条链子呢?」


 克莱恩挥挥手解释说:「事件已经解决,那条链子也已经被破坏了。」


 得知那件邪恶的非凡物品被破坏,主教放下要联络值夜者的人,放松说:「那只是一个意外,孩子你不必抱有罪恶感。」


 「可是……」克莱恩略显不好意思说:「如果之后还发生第二次、第三次呢?」


 从那件事之后,他和伦纳德每次见面都很尴尬,特别是伦纳德,他受到的影响很深,时不时会精神恍惚不知道在想什么,甚至在做任务的时候,因此而受伤。


 在克莱恩的追问下,谁知道那家伙居然对那天的事念念不忘,然后就……发生了第二次的关系。


 有了二,自然就会有三、四、五……


 主教像是没想到得到这样的回答,一时无语起来,但仍抱着耐心问:「那么你的问题是什么?」


 克莱恩有些手足无措起来:「不是,那个……因为这是一段不健康的关系。」


 「你曾强迫过那位女士吗?」


 「……没有。」诗人同学对此热衷的很。


 「那么你是被迫的吗?」


 「……也没有。」不得不说,伦纳德在他的调教之下……呸呸呸,反正挺爽的。


 「那你还有和其他人发生关系吗?」


 「没有。」有伦纳德一个就够了,会死人的!


 「那不就可以了吗?其实就这样保持下去也没有问题。」主教建议说:「要是你还是认为这样不可以,那就……」


 「那就……?」克莱恩紧张地吞了口水。


 「那就把这段关系正确地发展下去就行。」


 「正、正确地发展下去?」


 「成为情侣关系。」


 克莱恩有些糊里糊涂地从告解室走出来。


 主教摇摇头想。 这里是告解室,是向女神诉说自己罪行的地方,又不是感情咨询室,现在的情侣都是这样的吗?


END

评论(13)
热度(59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