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秘之主]同居20题(一发完)

All克All算是友情向亲情向? 本来是同居30题的,但完成不到30题,所以变成20题了……


 1. 相拥入眠(克莱恩/阿兹克)


 克莱恩半睡半醒地微张眼皮,抬头看到阿兹克沉睡的脸孔。


 ……哦,原来是阿兹克先生。


 他放心地继续在对方的怀里睡觉,可又突然全身僵硬起来惊醒想。


 不对,现在是什么情况?


 克莱恩不敢吵醒对方,只好继续保持这个状态。



 2. 一同外出购物(克莱恩/奥黛丽)


 出门购物,克莱恩看着旁边的“正义”小姐,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心感。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克莱恩/达尼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达尼兹抱紧克莱恩大叫:「你给我看的是什么狗屎恐怖电影!」


 克莱恩无奈地看看电视正在播放着《疯狂冒险家3》,里面的主角格尔曼.斯帕罗举枪、瞄准、射击,一连串动作利落又快速,明明如此帅气满满,再看看达尼兹的反应,有点摸不着头脑。


 这明明是动作片,哪里像是恐怖片了?


 可主角每杀死一个幸运海贼,达尼兹像是见鬼了般,在他耳边尖叫。



 4. 一方的起床气(克莱恩/安德森)


 克莱恩迷迷糊糊地醒来,结果发现自己和安德森互相抱着一起躺在床上,他脸色一黑,把这位冒险家踢出床上。


 「哦痛!」安德森捂着脑袋站起来:「格尔曼?你举着丧钟做什么?等等等等,我现在就走!别开枪!」



 5. 烹饪(克莱恩/弗兰克)


 「是谁让弗兰克进厨房的?!!」


 闻言,克莱恩低头看着桌面上的各种蘑菇料理,有点不敢吃。



 6. 大扫除(克莱恩/塔罗会,私设和塔罗会所有人住在一起)


 大扫除的整个过程中都很顺利,但由于克莱恩的东西太多了,他有一个独立的杂物房。当大家要进去清理的时候,克莱恩面色为难地挡在门前笑道:「这里交给我清理就可以了。」


 经过了一番斗智斗勇的战斗后,他们成功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


 结果发现里面有弗兰德的蘑菇、无暗十字、海神权杖、蠕动的饥饿、血之花、太阳胸针、生物毒素瓶、丧钟、阿兹克铜哨等等的非凡物品。


 原来他们一直和这么危险的房间居住在一起?  !


 「嘤,主人你终于来探望我啦?」声音像是从幽暗角落里的镜子传出来。


 塔罗会所有人怕的马上逃出去把门关上去。


 从此,没有人敢打开那个房间。



 7. 浏览过往照片(克莱恩/阿蒙)


 「这就是你小时候的样子?」克莱恩看着手上的照片,抬头看看本人,根本就一模一样。


 「对啊,我一出生就是我现在的样子了,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婴儿时期。」阿蒙又拿出一堆照片:「这个是一个月大的我,这张则是2岁大的我 ,这个就是104岁大的我……」


 所以全都一模一样,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 还是他在骗我?  !



 8. 吐嘈对方的生活习惯(克莱恩/休)


 克莱恩沉默地看着休手上被改装过的增高鞋。


 休沉默地看着克莱恩手上的胸垫以及裙子。


 有些事,是不能问的。



 9. 相隔两地的电话(克莱恩/罗塞尔)


 罗塞尔:「喂,周瑞明啊,我好无聊啊!」


 克莱恩:「嗯嗯嗯。」


 罗塞尔:「我女儿还好吗?」


 克莱恩:「好的很。」


 罗塞尔:「你就不能说点什么吗?」


 克莱恩:「……魔女的滋味不错?」


 罗塞尔:「……你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



 10. 早安吻(克莱恩/班森女儿)


 「克莱恩叔叔早!」


 克莱恩蹲下身任由自己的姪女,给自己脸颊上一个 湿哒哒的早安吻,然后再她的额头上吻下笑道:「早。」



 11. 替对方挑衣服(克莱恩/伦纳德)


 克莱恩看着自己不管挑什么衣服,对方硬是穿得有一种诗人气质的伦纳德,有些头痛说:「可明明你不会写诗。」


 伦纳德耸耸肩说:「倒是我挑什么衣服也好,你都穿得很适合,我好没有成功感,不愧是无面人。」



 12. 讨论关于宠物话题(克莱恩/苏茜)


 克莱恩:「一条猎犬450镑以上……」


 苏茜:「……」


 克莱恩:「一条猎犬450镑以上……」


 苏茜:「……」


 克莱恩:「一条猎犬450镑以上!」


 苏茜:「……非要说的话,我还喝了魔药,一定不只是这个价。」


 克莱恩死鱼眼地看着眼前的金毛大犬,突然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苏茜:……我什么也不知道,因为我只是一只狗。



 13. 一方卧病在床(克莱恩/邓恩)


 克莱恩卧病在床,是因为魔女途径的疾病非凡能力,让他生病了。


 队长拉开椅子坐在克莱恩身边,为他开始削苹果皮,沉默了一会儿道:「我好像没说过……你做得很好,辛苦你了,以及……谢谢。」


 克莱恩愣了一愣,微笑说:「这是我该做的,队长。」



 14. 午睡(克莱恩/塔罗会)


 今天是周一下午三时,塔罗会所有成员都会在这个时间同时午睡。


 「下午好,愚者先生!」



 15. 帮对方吹头发(克莱恩/蕾妮特)


 克莱恩看着排成一排的四个脑袋,认命地开始吹头发。



 16. 庆祝某个纪念日(克莱恩/全世界)


 「4月1日愚人节快乐!」


 克莱恩微笑道:「……愚人节快乐。」


 虽然愚者是死于愚人节。



 17. 接对方回家(克莱恩/梅丽莎)


 梅丽莎看着仪式中召唤出来的触手,无奈地叹息:「这样你要我和班森怎么解释好……」


 触手有些手足无措起来,最后讨好地贴贴梅丽莎的脸颊。


 「知道了,会带你回家的,笨哥哥。」



 18. 一个惊喜(克莱恩/班森)


 梅丽莎:「班森,我找到克莱恩了。」


 班森:「……?」



 19. 讨论关于孩子问题(克莱恩/威尔)


 「你不能因为你姪女没有玩伴就找我!」


 克莱恩低头地看到只到他大腿高的孩子笑道:「一个雪糕球。」


 「我像是会为了一个雪糕球而出卖自己的人吗?」威尔瞪大眼睛大声道。


 最后,威尔一边举着五个雪糕球,一边对着女孩微笑道:「你好哇,我叫威尔,你呢?」



 20. 滚床单(全员)


 「好,现在我们一起抱着床单!3!2!1!滚!」克莱恩抱着床头单滚,达成滚床单的成就,可当他滚完之后,不但发现只有他一个人滚床单,而且还被床单包住变成一条毛毛虫似的弹动不能。


 「等等,你们走过来打算做什么?别过来!」


END


@你鸽我鸽不鸽 生日快樂!!!

评论(11)
热度(22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