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来】比赛08(0115/清水)

很久不见,我多久沒发文了?好像差不多兩星期了???咳,抱歉,最近忙。反正我平均三、四天更一次,突然这样沒更休息一下也挺好的23333

雖然比赛已经完结了,但我还是会更下去的,30题也就差10题了(开心),不过我会比平时慢更很多了。希望不要因此而嫌棄我,不過即使是嫌棄,我也沒辦法就是了2333

同居30题(20/30)

19.停电.

双六一打开门进去,意外地发现家里漆黑一片,以他的了解Jyguo应该比他早一步回家才对。

在他试图把灯打开之时,他才发现事件大条了。

并不是因为Jyguo不在家而没开灯,而是因为停电而没开灯,所以Jyguo是在家的。

Jyguo正在处于漆黑的房间里,这样认知让双六一加​​快脚步去寻找Jyguo,如无意外地Jyguo正在靠坐在墙角边低头抱膝。

“Jyguo,我回来了。”双六一蹲下来,向Jyguo细声说道。

Jyguo在被他收养之前,因为那双异瞳色眼睛的关系,有些人迷恋的痴迷、有些人当作是邪恶的象征、亦也有些人想要拿去研究。

详细情况双六一并不知情,但这导致Jyguo非常害怕漆黑的房子,所以除了睡觉他们一起睡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开着灯的。

这么怕的话,明明可以逃出到街上的。看着如此害怕的Jyguo,双六一不禁这样想。

“……嗯。”Jyguo沉默了一会后,回应了。

双六一这才轻手轻脑伸手抱着Jyguo,拍拍他的后背。

--大约是等着我回家后,找到他自己吧……

20.一人加班.

双六一又加班了……

Jyguo气呼呼地抱着枕头,靠坐在沙发看着电视如此想。

虽说加班是没有办法的事,但Jyguo还是不禁地生闷事了。

突然一切所有的电器都关掉了。

Jyguo呆坐在沙发,强迫自己不要回想过去的可怕事,可人就是越强迫自己不要去回想,就会越清晰地想到种种的事。

身体正在抖震,呼吸竟是如此困难的事,仅仅是站起来走一步,都动用了全身的力气。

他必须要逃到出去,正如Jyguo以前在各种家庭逃跑一样。

可踏出那一步之时,Jyguo他犹疑了。如果他这样出来,双六一还会找到自己吗?

于是他走回去,走进房间里靠坐在墙边,一边回想他与双六一相处的种种事情,一边默默地等待着。

“Jyguo,我回来了。”

“……嗯。”

还好,我没有和你擦身而过。

~tbc~

评论(1)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