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杰鸟要同居/鐘桶]我的男孩(下篇)

 6. 相隔两地的电话


 『Do you miss daddy? 』低沉、磁性的声音从电话传出,性感得要让杰森的双腿发软,耳朵都要怀孕了,『当你回来,我会让你哀救我,大声 尖叫要我大力点,不要停下来。  』


 杰森看着窗外那无边际的宇宙之中,反正他们之间的距离,拥有着比万里还要更远的距离,于是毫不在意地耸耸肩,「If you can?」


 杰森歪头突然想起什么主意,扬起不怀好意的笑容,「Then fxxk me, old man. 」


 电话一阵笑意。


 「You will pay for it, kid. 」


 杰森会为他这一句付出代价的。


 7. 接对方回家


 在天台上,蝙蝠侠拽住了红头罩的衣领,手套还沾上了鲜血,扬起拳头,发出仿佛可以把一切吞噬,不可侵犯的气氛,目光似犀利的剑打量着杰森,「为什么 你要这样做!」


 杰森没有说话,任由蝙蝠侠把他整个身体提起来,他的脑袋一阵头晕目眩,早已听不清蝙蝠侠在问什么,这次蝙蝠侠下手太重了,头罩甚至都被对方打碎, 露出柔软的黑发。


 但也只露出黑发,并没有露出头罩之下,杰森的眼神已经失去了对焦,意识随时都会陷入昏迷。


 蝙蝠侠不知道,他只知道杰森没有回话,于是他把拳头挥下去。


 直接有一只手从他的背后,捉紧他的手臂猛然地往后拉,力度之大简直像是要把手臂握碎,蝙蝠侠回头一看,还没看到是谁阻止他,头部一阵 剧痛,他本能地把杰森放开,双手作出防御姿势。


 「……呵。」


 但等蝙蝠侠回过神后,丧钟已经从蝙蝠侠手上接过杰森,站在不远处的位置,眼中闪过一丝杀意,冷冷的看向布鲁斯,「你不应该放开他。  」


 「现在,他是属于我的。」


 丧钟把杰森带走,留下蝙蝠侠独自一人​​站在天台上沉思,回去属于他们二人的家。


 8. 无伤大雅的打打闹闹


 在他们之间,可不仅仅只有几十年的代沟,更是存在着比天还高的墙壁。


 雇佣兵与反英雄,虽然听起来是挺相似的职业,但两者之间有着天壤之别的不同,这是理念与价值观的问题。


 那么问题出现了?


 「如果我杀了他们的话,你会怎么做?」


 这可不是能笑嘿嘿说「那你要多多手下留情」、「他们不会这么简单被你杀死。」又或者「那你别接和他们有关的委托。」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那我只好把你杀掉了。」


 杰森坐在地上,专心检查他的装备,低头一脸淡然说,「以前我说过,我会挖地三尺也要找到那个人杀掉,去替他报仇,而我从没改变我的 想法。」


 「那就好。」斯莱德喝着啤酒,舒适地靠上沙发。


 而他也不是什么娇情的人,也不会问什么「如果死的是我呢?」这种问题,他是雇佣兵,早就有随时死去的觉悟,所以这样就好。


 9. 穿错衣服


 在蝙蝠洞里,布鲁斯和迪克在吵架。


 「杰森有自由恋爱的权利!你不能因为他们都是男人就不同意!男人又如何,我还和外星人谈恋爱!」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对方的是谁!」


 「天啊布鲁斯,那你更应该告诉我是谁!」


 布鲁斯欲言又止。


 提姆则是坐在蝙蝠电脑面前,无视他们静静地享受人生喝咖啡,而达米安则是喂猫粮狗粮给提图斯他们。


 直到一辆摩托车驶入蝙蝠洞里停泊,全员像时间被冻结了般停止一切的动作望向杰森。


 杰森低头望向自己也没觉得哪里出问题,奇怪地说,「怎么了?」


 迪克恍然大悟,安慰性地拍拍布鲁斯的肩膀,「对不起,我怪错你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睡眠不足,还是懒得做反应了,反正最后是提姆冷静地指出问题,「你可以试试脱下头罩看看 。」


 杰森依照提姆说的那样脱下头罩,然后并没有看到他想像般看到属于『红头罩』的红色头罩,而是看到左边黑色、右边橙色的属于『丧钟』的头罩 。


 哦……


 哦哦哦!


 布鲁斯黑着脸说,「杰森,我们需要谈谈。」


 谁会接受自己的儿子找了一个比自己还要老的男人带回家!


 10. 滚床单


 在一番不可描述的滚床单之后……


 (我有写一点,但lofter不让我发。)


 「操,我觉得我要死了。」


 斯莱德重重地压在他年轻的爱人身上,从背后咬上对方的耳朵笑着说,「死在床上?」


 「那还是算了。」杰森翻了翻白眼,「我宁愿死在战场上。」


 斯莱德的笑声从胸膛震了出来。


 他讨厌有勇无谋的孩子,因为那愚蠢又无知的行动,往往都会害死他们,因此他曾看不起罗宾,他认为这孩子不知道自己站在怎么样的战场上。


 而第一任罗宾完美地反覆他对孩子的认知。


 至于第二任罗宾?


 回忆起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样子,第二任罗宾一副不知天高地下的样子大声笑着挑衅,「Bring it on! I am Robin !」


 鲁莽又感情用事,这都不是他欣赏的特质。


 直到第二任死了之后,他甚至对着蝙蝠侠嘲笑放话说第二任罗宾是多么的愚蠢又无知的,可当他从愤怒的蝙蝠侠身上得知,第二任罗宾死前用 身体阻挡炸弹冲击,仅仅是为了他背后那个背叛过他的女人,是多么的勇敢而又值得令人佩服。


 他不愚蠢,也不无知,他只是知晓这一切的情况下,依然毫不在意地勇往直前。


 内心微微触动,等他回过神后,他已经把小丑杀掉了。


 还好他死而复生回来了,他甚至比以前更闪闪发亮。 品尝过死亡滋味的他,毫不畏惧地直视死亡,依然站在战场上的第一前线。


 「That's my boy. 」


 这才是他的男孩,也是他勇敢的爱人。


 END

评论(12)
热度(61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