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情人节12h/乙女向】快过来领取你的男朋友(清水/一发完)

  这篇文是特别送给大家的,今天有蝙蝠侠家的所有人陪你们哦! 大家情人节快乐啊!


 里面分做迪克篇,杰森篇和提姆篇,快过来领取你的男朋友(?)


 (本来还想写其他人的,但因为时间关系我只写了这几个,可以足够吧…?不过我不怎么擅长写第一人称,还在摸索阶段,这点就抱怨了23333)


 ***


 (迪克篇)


 你的男朋友是充满活力与风趣,又富有魅力。


 但实在是太有魅力了,所以在他把朋友介绍给你的时候,你便得知……


 噢,这个是前女朋友,这个是前前女朋友,这个是前前前女朋友,这个……这个是……还在暗恋你的男朋友……


 你差点当场质问迪克,在场的所有女性,有谁是和他没有关系的,甚至为什么分手了,双方还可以保存好感继续交流,而不是再也不相见。


 直到你看到有高大男子向迪克调情,你便发现你不但要防女性,还要防男性,甚至任何物种都要防,说不定会弹出一名外星人要和你抢男朋友呢?


 你苦恼地扶着额头,不得不为男朋友过份魅力十足而烦恼,因此而不自觉地叹息,传入迪克的耳朵。


 「怎么了?」


 结实的手臂环绕着你,抬头便看到迪克那双明亮的蓝眸,正在透露出几分担忧,「我把朋友们介绍给你,是打算你们可以相处友好的,我看你今天和他们的确 相处不错的样子啊?怎么派对完结后你闷闷不乐的样子,要是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说?」


 迪克想起什么,然后脸色一变紧张问,「是不是罗伊或者芭芭拉他们和你说了什么?」


 「没事,他们对我很好,只是……你为什么有这么多前任女朋友的?」你低声抱怨道,但是比较起生气,你更像是吃醋而撒娇的样子,使迪克不禁放松捂嘴 笑了,你不得不重新声明说,「嘿,我这可是很严重的问题,而且正常分手了也很难继续保持友好的关系,你是怎么做到的?」


 迪轻轻揉着你的脑袋,回想起当初,慢慢地诉说那时候的无力与不甘,「我对每一段感情都是认真的,她们每一位都是很棒的女性,只是……在 现实面前,我们不得不对彼此放开双手。」


 并不是不爱了,只是无法继续一起往前走,所以即使分手了,眼中隐约地保留着当初的依恋与释怀。


 「不过,你放心。我们已经分手了,而且我已经有你在,不会有任何复合的机会。」


 你静静地靠在迪克身上闭上眼睛,把整个人的重量都放心交给迪克支撑,「那她们可真笨,就这样把你放开。」


 你会因为男朋友太有魅力,因此而不再爱他吗?


 当然不可能,因为你很爱你的男朋友,即是知道有众多女性与他有关系也好。


 也许是因为他的风趣幽默?


 也许是因为他重视他的家人?


 也许是因为他眼中无尽的善良?


 不管怎么说,这可是你找到的宝物,可不能就这样轻易放开。


 「倒是你,给我做好觉悟,我不会让你有任何机会把我放开的。」你睁开眼睛,突然踮起脚尖在迪克的面颊,留下你的一吻,「现在你的女朋友可不是她们,而是我呢……」


 迪克为你的偷袭愣了一愣,然后猛然把你抱得紧紧的,在你的脖子上理着脸说,「可是我有很多东西都没告诉给你知道……」


 而我怕你不会接受……


 「你是说那个和你朋友们有关的秘密?」你虽然被迪克的举动吓了一跳,但还是轻轻地回抱他轻笑,「要是这样,我早知道了。」


 迪克瞪大双眼,不可置信地推开你,「你知道?」


 「你可是我的男朋友啊?」你把手覆盖在对方的手上捉住,然后歪头想了想解释,「其实我就隐约知道了一点,不过正好可以和你说,我刚刚说的话, 可都是认真的——」


 话语刚落下,迪克双手托着你的脸颊,在你的双唇上,落下一次又一次的轻吻,「我爱你,我要没有你可怎么办?」


 「你这个傻子。」你抱紧迪克,在他的胸膛上蹭了蹭轻轻地说,「那就别放开我啊……」


 「我会的,我答应你。」




(杰森篇)


   你有一个男朋友……自称。


   为什么说自称呢?


   是因为连你自己也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正在交往。

   ,因为一般都是你缠着杰森的,而杰森没再当初那样推开你,就好像你地之间的关系已经默认了似的。


   可是,这是不是真的代表你们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呢?


   你就无从得知了。


   单凭杰森没推开你,就认为你们已经是那种关系,那的确是过份傲慢了。


   可是回想起你和杰森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因为搬家的时候想要省钱,你的搬运公司只负责搬运你的大型家具,并不包括你的私人物品。


 可是刚巧的是,楼层并不高,只有6层楼的高度,所以升降机只有一部,但就是这样唯一的电梯正在维修中,所以你要把大量而又沉重的纸皮箱或者袋子搬上去, 然后你背上背包,并拿起两袋旅行袋,一副摇摇欲坠的样子走上梯子。


   电梯不能使用了,所以有不少住户都在你身边路过,但没人愿意伸出援手,可就是突然有一双手拿走你手上的两袋旅行袋,一把不耐烦的声音响起。


   「几楼?」


 你抬起头望着这高大的男子,你粗略估计他有一米八,与他相比你简直就像是小矮人一样,面对陌生人你有些紧张地回应,你跟在他背后有思考过对方 的目的,毕竟这里是哥谭,而眼前那个男人要是抢你东西,你一定打不过对方。


 可是那个人并没有这样做,倒是来到你的新家门前有些意外地挑眉,你有些奇怪他的反应,却没有太过在意,直到有天你看到你的隔离邻居打开门,你便 知道原来他就住在你隔壁。


   从那开始,你就不自觉地留意那位名为杰森的男子,可是明明人就在面前,你却能隐约感受到有堵高高的围墙,阻隔你们之间。


 直到你遇到杰森的朋友们,奇怪的是那堵围墙却会在他们面对消失,你确定杰森并没有讨厌你,就好像杰森内心有一套自己的标准,分成两种人, 一 种像他朋友那样可以随意交流,另一种就是……普通平凡人,不可以深入接触。


   而你就是被分成后一类。


   但仍不阻止你开始迷恋对方,所以你曾在他疲累的时候,把晚饭送过去作为谢礼,他也曾为你安装电脑接驳电路,就这样一来一回你们开始渐渐熟悉起来。


   然后有一天,那堵围墙在你的努力下,突然消失了。


   原因是什么呢?


   你自己也不知道,在你的回忆当中你并没有做出特别的事。


   但你想结束这暧昧不清的气氛,快点定好稳定的关系,于是你决定在情人节向杰森表白。


 所以你瞒着杰森报班,毕竟是情人节巧克力,你得花点心思去弄,但你没想到的是杰森在2月14日情人节并不在哥谭,虽然知道杰森因为工作关系 会常常不在哥谭,但你没想过居然是这个时候不在。


 出门口前,杰森看到你手上的东西,反正还没到情人节,你便大方让他看了,杰森还若有所意地看着你心中的巧克力食谱,然后什么也没说地 离开了。


   比较奇怪的是,在情人节前一天,杰森在情人节前一天发了一段信息。


   『等等,那天你给我看的巧克力食谱是打算在2月14日做出来吗?  』


 反正你钱也给了,为了不浪费金钱,当算要送的人并不在,你当然还是要去的,所以你向杰森承认了,并有些期待杰森会不会问人更多,但 很可惜的是在那之后就没收到任何回应。


   于是,你把巧克力做好了,然后打算拿回家品尝,可没想做你在家门前看到意想不到的人。


 杰森黑着脸就站在那里等你,而他整个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全身都乱七八糟的样子,在你看手上的粉红色纸袋,脸色变得更差问,「那个人在哪 ?」


   「咦?」你眨眨眼不解地望向杰森。


 「就是你打算在情人节那天,送巧克力给他的男人!」杰森凶恶得像是随时都可以拿出双枪,射杀某人的气势说道,「我要亲眼看看那个男人是不是真 的配得上你,所以那个人在哪?!」


 你噗一声从纸袋拿出巧克力递过来,杰森一开始还莫名其妙地看着你,然后突然凶神恶煞望向背后,发现他背后没有人之后,有些迷茫地望向你,像是寜愿相信你打算 送巧克力的那个人是隐形人,也不会是他自己。


   可是啊,没有人能比得上杰森,他就是那么棒,为什么他自己不这么认为呢?


   「哦……」杰森退后一步,整个人都僵硬起来,你便有些固执往前走一步,杰森望向这样的你突然叹了一口气。


 他突然也向前走一前,然后弯腰咬上你手上的巧克力,柔软嘴唇触碰到你的手指,杰森懒洋洋抬起眼看含糊地说,「一次、两次什么的,败给 你了……」


   有了杰森主动的一步,你感觉自己可以无所不能,不管发生了什么也会紧紧捉住杰森的双手。


   可是此时的你却忘了,在那之前的杰森几千万里路的地方,只为了你一个人赶回来。


   「杰森,情人节快乐!」




(提姆篇)


 你从罗宾时期就认识提姆,那时候你们就已经开始交往了,知道他秘密身份的你,便知道提姆常常忙完学业与夜间活动当中,而你也很贴心地没有打扰到对方 。


 直到提姆接管韦恩企业的时候,你们相处的时间更是少的可怜,甚至连你发的信息有时候要几个月后才回复(提姆那时候在做外星任务),幸好的是 你男朋友是贴心的人,知道自己常常没发信息,所以自己就弄了一个聊天ai,假扮自己和你发信息。


 但才试验了一天,他看着你和ai近乎300多的对话纪录,提姆不知道是为了你和ai聊了一整天,而没发现对面并不是你男朋友,还是为了你和ai聊 的比他还要亲密,而你还火上加油表示这ai比你男朋友更贴心,提姆一气之下便把ai删除掉,让你有点哭笑不得。


 但前几天你收到提姆奇怪的信息,因为他要你把2月14日那天腾空出来,你虽然不知道他在背后里计划什么,但难得的约会你便满心期待那天的到来。


 在情人节那一天,你没想到的是提姆把你带去哥谭市郊的布里斯托尔镇,看到屋外的邮箱写着『德雷克436』,你想着这是不是提姆的 安全屋之一,却没想到打开门会是提姆的家人。


 那一刻你真的很怀疑,提姆在情人节那一天,把你带到他的家人面前是什么意思,并不是你不高兴可以和他的家人见面,只是早点告知你有点心理准备不好吗 ?


 「这位是……?」打开门的德雷克夫人是如此说道。


 「妈妈,这个就是我女朋友。」提姆抬超手臂环绕着你,把你抱得紧紧的高兴说,「爸爸在哪里?」


 「哦,这真的吗?我们虽然一直都知道你有女朋友,但没想到终于可以见面呢……」德雷克夫人捂嘴笑,并热烈欢迎地张开双手抱紧你,「来,别站在这里了,快点进来吧!」


 你感觉到手被牵上,于是抬头看看,便发现是提姆正在握着你的手,他对你笑了笑,你便轻轻回握,就好像你们之间有无言的默契,然后跟着 提姆背后进入屋内。


 德雷克夫人走入客厅内,拍拍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男人说,「亲爱的,提姆带了他的女朋友回来了。」


 「提姆?女朋友?」德雷克先生马上合上报纸放下,然后站起来抱紧提姆大力地拍拍他的背后,然后又对你笑着说,「来,你们都坐下来吧!  」


 而德雷克夫人也给你们各自一杯红茶,而提姆则是特别给了他一杯黑咖啡,你有些想笑,但还是忍住了。


 「她知道的吗?」德雷克先生突然问。


 「就是她知道,所以我才把她带来这里了。」


 闻言,德雷克夫妇对望一眼,然后放松心情对提姆说,「能再次见到你真的很好,我们说过不管你选择什么人生也好,我们永远都支持你,也永远不用对我们道歉,放手去做吧……儿子……」


 「是的,我们为你感到自豪。」德雷克夫妇欣慰地看着自家儿子,眼角冒出一点泪水,她微笑地擦一擦,转移话题地问,「先不说这个了,提姆你 最近过得如何?我有很多话想和你们说。」


 然后你和德雷克夫妇说了很多话,例如你和提姆是怎么认识的,又抱怨提姆常常加班喝咖啡不休息,又说过关于那个聊天ai的事,总结来说整个气氛都很 好,直到离开你甚至有点依依不舍。


 因为你知道,这次离开了,你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和他们见面。


 接着,提姆又把你带到另一开房屋面前,看着又是『德雷克』的邮箱,你开始想是不是又是另一个提姆的亲戚,但是提姆直接把门打开,房屋内 除了你们便没有任何人。


 「你喜欢吗?」提姆问。


 你望向四周,心想这不会是提姆送给你的情人节礼物吧? 这份大礼会不会太大了?


 但你看着屋内的布置很舒适而又温馨,你就不由得点点头了。


 温热的双手把你的包住覆盖在上面,你有些不解地望向提姆,而你发现提姆张开嘴巴,说不出任何话语来,看起来十分紧张,「……你、你等等,我组织一下我要说什么好。」


 你想知道是什么令提姆这么紧张,毕竟提姆有准备的人,每次演讲脑里都会准备几种方案的稿子,而且提姆可以见过大风大浪的超级英雄呢……


 「我知道我的秘密身份有点危险,而你不管危险也要和我继续交往下去,所以我是不会辜负着你的信任。就像你刚刚看到的那样,我把我的父母保护得很好,我会就像保护我父母那样,保护着你。」提姆深呼吸,然后慢慢地单脚跪下来,并掏出戒指说,「而我把你们都互相介绍给对方,最后父母都支持我的决定。」


 你看着提姆紧张而又认真的眼神,你回想着他的父母什么时候答应了。


 ——她知道的吗?


 ——就是她知道,所以我才把她带来这里了。


 ——放手去做吧……儿子……


 「Would you marry me?」


 你张开嘴回应。


 「            」


END


想看更多糧,可以看我們batfamily 后花園群的情人节活动,点下我的标签按《蝙蝠家情人节12h》就可以了!

评论(19)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