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来】认真的男人(藏犬/清水)

發現自己有寫到一半的坑,都寫了一半還把文件刪了感覺有点可惜,所以把文填了233333
不過寫這文的事後,太久遠的事了,好像是一年前左右,原本結局都忘了,所以後半是自由發揮的,反正一定不是現在這個結局就是了……
…………………………………………………………………………………………

“听说,认真工作的男人都特别帅……”

“唉?”武藏从书中捉起头望向仁志,有些不能理解此时对方的话说有什么含义,“仁志哥,你突然说这些怎么了?”

双六仁志是双六一的弟弟,但和他的哥哥不同,为人比较亲切以及为人着想,甚至面对武藏这个囚犯,亦也会担心对方是否太过孤独,而常常来到地下牢狱陪武藏,而今天还打算和武藏一起吃午饭。

“因为啊,我哥哥他可是个超级工作狂,如果认真工作的男人都特别帅,那是不是代表我哥哥也特别帅呢?可是,我感觉我哥哥并不是很受欢迎……”双六仁志拿出自己的自制便当,递给武藏说道。

“这……”无法看见的武藏随即尴尬起来,对他来说这实在是无法讨论的问题,但随即想到另一个同样工作认真的男人,他想也不用想脱口而出地说,“阿犬他倒是很帅气的。”

“对对对,同样是工作认真的人,差别可真大。”双六仁志将自制便当打开,夹起章鱼香肠有些气呼呼吃道,“武藏,你知道原因吗?”

“说实话的,你要我这个肓子讨论这个问题有点奇怪……”

“啊,对不起!我一不小心地!”仁志回神道歉,这实在不能怪他。

一开始的时候,仁志对于这个被关在地下牢狱的男人,总是小心翼翼地对待着,例如会主动大声呼叫自己来找他玩,表示自己是谁,但有了几次还没叫出声,就被对方认出来的事之后,仁志就没这样做了,久而久之他就忘了。

“不不不,你能把我当作是正常人看待,我是很开心的,所以我会努力去回答的。”武藏歪歪头,勾起嘴角打趣地说,“不过,我也只能说内在啦!内在啦!”

“嗯嗯,原来如此!那么实际情况是怎么样的,武藏先生!”仁志把筷子插在章鱼香肠上,当作是一支话筒,自娱自乐地假扮自己是采访的记者。

武藏十分配合地接过[话筒]认真道,“非要说的话,那就是阿犬认真得可爱!”

“等等,那帅气呢?!今次的主题可是帅气度哦!武藏先生!”

“那又可爱又帅气!”

仁志马上啪啪手欢呼,“不愧是武藏先生,有魄力!”

武藏满意地点点头,反问,“仁志哥不是也喜欢这样的阿犬吗?”

仁志征了征,随即微笑回应,“对,我们都喜欢这样的阿犬先生。”

“阿犬万岁!”
“阿犬先生万岁!”

“认真的阿犬万岁!”
“认真的阿犬先生万岁!”

“我爱阿犬!”
“我爱诶诶诶诶!”

仁志捂嘴一面惊奇退后,他差点不小心跟着武藏要大声告白出去了!可对方还无自觉……或者说是不在意?

“你们给我闭嘴!!!”

仁志感觉自己颈子被捉住拉向后,抬头一看便发现那是满面通红的四樱犬士郎。

对于自己的小发现,仁志当然马上分享自己的小伙伴,靠过武藏的耳边悄悄话,“他面红了面红了……”

见此,犬士郎害羞得咬唇不说话,脸色更红得向上一层。

仁志拿回自己的[话筒],指向犬士郎访问,“那么面对武藏先生的告白,阿犬先生有什么表示?”

犬士郎沉默几秒,一口咬掉那章鱼香肠,“别浪费食物,给我吃饭去!”

“啊,我的香肠!”

“阿犬别生气嘛,这挺好玩的。”

小小的地下牢狱,一如既往还是这么热闹。

~END~

评论(2)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