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来】比赛03(0115/清水)

这次写的意外地顺心,昨晚明明怎么也想不到的说23333希望下兩题也是这样的顺心吧2333

同居30題(6/30)

5.一只牙刷不见.

“Jyguo,你知道我的牙刷在哪里吗?”双六一从厕所走出来,对看着电视机喝汽水的Jyguo问道。

“我、我哪知道!”

那幅冒着冷汗的样子,怎么想Jyguo都是在说谎,他一定知道双六一的牙刷下落在哪,于是双六一握紧拳头笑得如恶魔般再次问,“Jyguo同学,你这是当我笨蛋吗?”

本能地把汽水拿开放在桌子上,Jyguo一退再退到沙发最边缘的位置,正打算想逃之时,双六一察觉到对方的想法飞扑上去捉住了。

“阿一,放开我!”Jyguo在双六一的怀里挣扎起来。

“那说出真相出来!”

Jyguo马上停止挣扎,有些虚心地移开眼睛,“我、我不小心地掉在……马桶了……”

得知自己的牙刷下落在哪的双六一,只是默默地更加用力地抱紧Jyguo。

“疼疼疼,好疼!阿一快点放开我!”

6.冰箱深处的酒瓶.

“呐,酒是什么味道?”

“嗯?”刚刚从冰箱拿出酒瓶正打算喝的双六一,有些疑惑对方突然的问题。

但想一想又没什么问题,对方始终都是个未成年,没喝过酒会好奇酒的味道如何是很正常的事。

正想以对方是未成年为由拒绝回答之时,看到Jyguo少有地有些好奇的面孔,不禁升起想要恶作剧的想法,于是拿起酒喝了几口,走到Jyguo面前托起他的下巴,弯腰吻下去,将口中的酒一点一点地喂给对方喝。

“唔、唔!”Jyguo不停拍打双六一的身上,示意双六一快点放开他,很明显酒的苦味还不适合现在的Jyguo。

待双唇离开之时,双六一才发现Jyguo已经醉倒了,他有些不可相信地拍拍对方的脸,可那睡脸睡的不能再沉,“喂喂,才那几口就醉了?!”

~tbc~

评论(8)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