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蝠临门/batfamily中心]如果十题

1.如果他们相互厌恶


 如果他们相互厌恶......


 那迪克单飞跑到布鲁德海文之后,不会常常回来帮布鲁斯......


 那杰森跑到宇宙,永不回来......


 那提姆也不会帮布鲁斯的韦恩集团工作,弄得要天天加班,没法好好睡觉......


 那达米安也不会想要继承父亲的,甚至连成为他的罗宾也不想当......


 他们所有人都不会住在韦恩庄园,只剩孤苦老父亲和老管家。


 所以,总结来说他们彼此还是爱着对方的。


 2.如果他们没有相遇


 如果他们没有相遇......


 那小时候的迪克会遇上猫头鹰法院,成为他们的利爪。


 而杰森没法上学,由于年纪太小,没法找正常的工作,只好成为小偸来维持生活,但以他的机智很有可能会成为黑帮老大,不过生活总是反覆无常,也有机会发生变动,意外成为一名神父。


 提姆则是照常生活,不用和父母被迫分开,为自己的家庭工作。


 达米安如无意外则是成为刺客联盟的首领。


 3.如果他们是非人类生物


 布鲁斯跪在墓碑的面前,悲痛道:「杰森.......」


 突然,一只手从泥土里伸了出来。


 布鲁斯:「......」


 杰森:「.......那个布鲁斯,我好像变成丧尸了。」


 布鲁斯:「没事,其实我也不是人类,我是吸血鬼。」


 杰森:「哈哈哈,你是开玩笑对吧?」


 布鲁斯:「......」


 杰森:「对吧?」


 顺便一题,迪克会是精灵。 提姆则是半人半鱼,下半身是8根触手(提姆:我有8根触手,工作也忙不完啊(惨叫)),达米安则是吸血鬼和恶魔的混血。


 4.如果他们是高中生


 老师:「好,现在我们开始点名。」


 老师:「布鲁斯.韦恩。」


 同学:「老师,他去玩极限运动弄断腿,要休息一个月你忘了吗?」


 老师:「好吧,有钱人家的玩法我看不懂,那下一个迪克.格雷森。」


 同学:「迪克同学也因为在自己家中的水晶吊灯玩空中飞人受伤了。」


 老师:「马戏团小子的天性吗.....下下个提姆.德雷克。」


 同学:「提姆同学因为读书压力太大又双叒叕病倒了。」


 老师:「他明明自己都体弱多病,说了多少次别让他太努力,算了。杰森.陶德。」


 同学:「他说他去拯救世界去了。」


 老师:「他就是光明正大的翘课!真是的,达米安.韦恩!」


 同学:「老师,他失踪了!」


 老师:「这间课室是被诅咒了吗?!」


 5.如果他们共同抚养一个孩子


 发觉不对劲的达米安:「等等,为什么是抚养我?」


 杰森:「说实话的,在同人文里在场的所有人谁没有生过你?」


 迪克:「天啊杰森,你能不再这件事吗?我真的不想再想起自己居然成为布鲁斯的omega为他生孩子。」


 提姆:「我也有话要说,你们能想像到在同人文里,蝙蝠侠和超人生下我,然后我又和康纳生下达米安的事吗?我的天,我的孩子居然是达米安?!」


 达米安扭头尖叫:「父亲!」


 布鲁斯:「......别像叫母亲那样叫我。」


 6.如果他们在某地一见钟情


 戴安娜有些不可思议地问:「等等,所以你们是因为一见钟而一起了?」


 蝙蝠家的所有人互相对视一眼:「是的。」


 戴安娜:「在带着面具的情况下?」


 布鲁斯沉重地吐了一口气:「那时候我们都中了魔法。」


 迪克补充一句:「而魔法能解释一切。」


 戴安娜捂着面叹息:「那还好魔法解除了。」


 蝙蝠家所有人:「......」


 戴安娜:「告诉我,魔法解除了吗?」


 蝙蝠家所有人:「......」


 7.如果他们性转(一方或双方)


 杰西卡:「说真的,我还想迪克的屁股会是世界第一,没想到会被超越呢.....」


 缇娜:「能超越迪克的屁股果然只能是他女性版的自己。」


 瑞秋:「嘿,你们也很棒的,杰西卡的胸以及缇娜的腰......说真的缇娜你太瘦了,你真的没有故意瘦腰吗?]」


 达米莉亚:「TT,胸部只不过是一团脂肪,我不认为在实战中有什么用处。」


 杰西卡把达米莉亚埋入自己的胸膛:「至少能合法地把你窒息而死。」


 布鲁茜:「安静!」


 「「「知道了,妈。」」」


 布鲁茜:「......」


 8.如果他们有血缘关系


 迪克:「EMMMM,你们觉得有什么变化吗?」


 提姆:「没有,只是改为我是布鲁斯的远房亲戚。」


 杰森:「我可能是布鲁斯祖先所生下的私生子那一脉?」


 达米安:「......即使如此,我也是成为蝙蝠侠的唯一继承人!」


 9.如果他们其中一人被检查出怀孕了


 「天啊,达米安又要被生下了!!!」


 达米安提刀。


 10.如果他们是恋人


 FBI:「FBI,OPEN THE DOOR!」


 布鲁斯.韦恩被捉入警局了。


 END


 大家好,这里是Batfamily后花园群&法外者预备鸽群联合活动的第一棒希由,请多多指教! 希望大家吃粮开心,如果还没吃饱的话,可以去TAG的「韦恩集团跨年晚会」,每隔一小时会有太太发粮的! 再次谢谢大家观看!

评论(19)
热度(2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