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 我的dick生病了,怎么办? (论坛体/清水)

  论坛体沙雕文,又是我的脑子不知道用什么造的系列,但不得不说,迫害大哥我超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求助】我的dick生病了,怎么办?


  1L:蓝色翅膀【楼主】

  如题,因为不好意思和其他人说,我只好匿名在网络上说了。


  不是我自夸,我家经历挺多事的,所以要是我养父以及养兄弟有什么心理问题,作为大哥的我都可以开导一下他们,而我也是乐观的人,但面对这种事实在是……


  因为我是从事高风险职业,在某一次行动之中,被踢中我人生最重要的部位,那真的痛死我了!


  事后我就去医院检查一下我的dick,便发现……我的天啊,我的dick生病了!阳性反应?混合型? 这都是什么东西???


  2L困困困困好困困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见主题名字我就在笑了,我还想是不是我想歪,结果按入去看,居然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南奎依

  抱歉,但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露琪要鸽了全世界

  我的dick生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5L哥谭红桶收集中

  哈哈哈哈哈哈主题名字好骚,但楼楼更骚

  这贴真的能清水吗哈哈哈哈


  6L给个男人我可以

 看主题笑一次,进来看楼主又笑一次,楼主你这是多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水千一色

Dick生病了?

 那就打断(包治百病)


8L此时一位鸽子路过

 楼上的是魔鬼吗?!


9L白铭

 卸下来 寄到阿卡姆医院

 治好了再送回去


10L二百磅红桶

 那可能永远也没有回去的一天了


11L白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那阿卡姆众人是找了个玻璃罩收藏了吗


12L给个男人我可以

 艹楼上几位都是什么骚操作哈哈哈


13L不觉

 妙啊妙啊!


14L Dayrain

 喵啊


15L水果糖

 先不说这些了,楼主我可以叫你翅翅吗?  (因为你叫蓝色翅膀)其实你说的混合型说不定才两种,先别太慌啦!


16L此时一位鸽子路过

 哈哈翅翅这名字起的好! 我也要叫楼主翅翅!


17L蓝色翅膀【楼主】

 谢谢,水果糖。 我当然不介意你叫我翅翅啦,但很可惜的是……基本上所有性病,我都患上了……


18L希由

 卧槽卧槽卧槽全都患上了是怎么一回事?  ! 翅翅你也太强了吧?  !


19L、LX

 哇,楼上我们先别方! 我们要圆起来! 说不定,这里有什么美丽的误会!


20L晕血的吸血鬼殿下

 全都患上了这不是没救了吗! 翅翅你这是有多……的人啊!  (我怕被吞楼,反正大家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的)


21L笙歌不是鸽

 翅翅不一定是这样的人! 要知道性病的传染性很高的,要是你和患上好几种性病的人做,你自己也患上了好几种的性病,说不定翅翅就是这种呢!


22L蓝色翅膀【楼主】

 ……


23L笙歌不是鸽

 翅翅?!


24L露琪要鸽了全世界

 哦不,翅翅沉默了! 他这是默认了吗?


25L沉迷颓废不自拔

 那么问题来了,性病一共有多少种?


26L霜降恶鬼

 噫,不敢想像


27L蓝色翅膀【楼主】

 大家冷静点,每一位女性我都是全心全意去爱着她们的,而她们都是很棒的女性,我很尊重她们的。


 反正不是你们想像的那种。


28L McSchway

 (悄悄问)那么那些和你发生过关系的人……已经和她们说了吗?


 关于你的dick生病了的事。


29L蓝色翅膀【楼主】

  ……你说的对,这事的确很难开口,但为了她们以及无辜的人们,我不得不去做……就是物种不同,不知道会不会染上性病,就这点比较麻烦,我还是 尽快处理比较好……


30L YIN

 等等,我看到什么?!物种不同?!


31L Morlla

 物种不同(瞳孔地震


32L咕咕咕的鸽子精

 这……这是……我的天,楼主你连动物也不放过了吗


33L二百磅红桶

 我看错你了翅翅……


34L蓝色翅膀【楼主】

 哦不,不是你们想像的那样!!!就是……我的天,反正我没和动物做过!!!


35L紊启

 没和动物做过,那是和什么物种不同的东西做过啊!!!


36L是馍馍不喜欢吃馍馍

 除了动物还有什么? 我还真想不出来。


37L提溜融了

  对啊,翅翅你说出来吧,我们不会歧视你的(大约)


38L今天小丑死了吗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了!  (指指点点


39L蓝色翅膀【楼主】

 警察……


40L今天小丑死了吗

 对啊,当然要找警察叔叔来拘捕你!


41L蓝色翅膀【楼主】

 咳,总之我要去和她们说我的dick生病了的事! 你们祝我好运!


42L德雷克家养猫

 重点:她们


43L二鹤

 没错,写的是她们


44L不想呐喊的Apple pencil不是好画画

 所以,翅翅这是有多少女人啊!


45L南奎依

 等等,翅翅说的物种不同不会是男人吧?


46L Merlin damian

 这应该不会吧? 不过我看翅翅挺笨的样子,说不定这才是真相?


47L 愤怒的小鸟专业射手

 不过,也不知道女生们知道了会什么反应


48L YIN

 不管怎么也好,也要去医院检查了


49L水千一色

 这东西的传染性是真的强,我来科普给大家


53L水千一色

 咦,为什么被吞楼了! 我这可是为大家好!


54L 管理员

 我知道你是为大家好,但你总不能连照片也发出来吧? 就算要用也是用比较卡通的图片比较好,不然会令人造成不适。


55L二鹤

 我看到什么,管理员也来了!!!


56L晕血的吸血鬼殿下

 哇! 前排和管理员合照!


57L不觉

 还好管理员大佬阻止了! 谢谢大佬!


58L 管理员

 不用谢

 来,由我来科普一下吧

 [论性病的危害性有多大01. JPG]

 [论性病的危害性有多大02. JPG]

 [论性病的危害性有多大03. JPG]

 [手把手教你安全措施有多重要01. JPG]

 [手把手教你安全措施有多重要02. JPG]

 [手把手教你安全措施有多重要03. JPG]


59L、LX

 哈哈,好多资料


60L水千一色

 我被抢工作了! 糟糕,管理员发给图比我更详细! 为什么你这么熟练!


61L咕咕咕的鸽子精

 对哦,为什么管理员这么熟练?


62L紊启

 为什么管理员这么熟练?


63L给个男人我可以

 为什么管理员这么熟练?


64L德雷克家养猫

 为什么管理员这么熟练?


65L困困困困好困困

 为什么管理员这么熟练?


66L水果糖

 为什么管理员这么熟练?


67L管理员

  实不相瞒,我也是有孩子的人,所以也挺担心这方面的问题,但要直接说又感觉挺尴尬的,所以只好找了这些资料,找个机会间接性地给了。


68L Dayrain

 原来如此,是我们误会管理员了


69L困困困困好困困

 咦,辛苦管理员大大!


70L水千一色

 揉揉管理员


71L咖啡是生命之源

 哦,我找到了

 @大红帽@驯龙骑士


72L大红帽

 干的漂亮,没想到他会来这地方诉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73L驯龙骑士

TT,你们说要给他有一个教训,我才陪你们疯的,现在都什么情况了


74L愤怒的小鸟专业射手

 看着71L-73L这语气,难道你们是知情人吗?


75L不想呐喊的Apple pencil不是好画画

 哇,前排吃爪


76L二鹤

 等等,不会是翅翅的女朋友们吧?  !


77L南奎依

 啊,找上了?

 翅翅快逃! 别回来了!


78L大红帽

 谁他妈的是他女朋友!


79L咖啡是生命之源

 咳,你们好。 澄清一下,我们的确是和蓝色翅膀有点关系,但我们不是他的女朋友,而是他的兄弟。


 不过,没想到事情会闹得这么大。


80L给个男人我可以

 怎么了怎么了,翅翅发生了什么事吗?


81L雕一动不动

 哇,真的是翅翅认识的人啊! 你们怎么找到这的!


82L我爱夜翼的翘臀

 等等,这些id名我有点眼熟!


83L希由

 卧槽卧槽卧槽,我好奇点一下,去看看大红帽的主页看一眼,请问你是猩红骑士太太吗?  !


84L沉迷颓废不自拔

 什么? 猩红骑士太太?

 我的天,我有一直看太太的小说! 真的是太太你吗?  ! 我超爱你的!


85L霜降恶鬼

 我也去看一眼主页,还真的是大大! 大大我爱你啊!


86L YIN

 太太求嫁! 我要娶你回家!


87L咕咕咕的鸽子精

 不! 太太是我的!  (抱走太太)


88L Morlla

 楼上的所有人都走开! 我才是最爱大大的人,他的所有小说我都看完了! 甚至全部都读了3次!

 大大我爱你哦!


89L二百磅红桶

 不更文就寄刀片!


90L我不是变态

 太太,每次我看你的文,我都觉得你是仙女下凡来了,太太下凡辛苦了! 我永远爱你哦!


91L、LX

 哈哈,我也永远喜欢太太!


92L紊启

 走开走开,太太的所有书我都有买! 我还背得滚瓜烂熟了好不!


93L不觉

 呜呜呜呜呜没想到来这里能遇到太太,我真的太幸福了! 也谢谢太太写了这么棒的小说!


94L晕血的吸血鬼殿下

 我要把太太关小黑屋,然后只为我写文嘿嘿嘿嘿嘿嘿太太是属于我的


95L笙歌不是鸽

 太太约不? 骑士太太永远是我的爱!


96L哥谭红桶收集中

 楼上算什么,我把太太的书都抄了一遍! 太太看我一眼,我才是属于你的真爱!


97L杰森陶德艺双馨

 呵,背的滚瓜烂熟算什么? 太太的书我都能倒背如流! 太太来夸我夸我! 我是不是很棒!


98L今天小丑死了吗

 我死了,我好幸福,我居然可以看骑士大大说话了! 谢谢大大写了这么棒的作品给我们!


99L是馍馍不喜欢吃馍馍

 太棒了,我永远喜欢猩红骑士太太(升天


100L提溜融了

 骑士太太最棒了

 如果我爱你,却不让你知道,那就是我的错


101L人人都爱红头罩

 呜呜呜呜是活的猩红骑士太太,是活的!


102L大红帽

 人人都爱红头罩?

 杰森陶德艺双馨?

 哥谭红桶收集中?

 二百磅红桶?

 我爱夜翼的翘臀?

 这都是什么id名?


103L人人都爱红头罩

 哇,我被太太指名了,好开心

 我有这id是因为那天正好被红头罩救了,所以我挺感谢他的

 但没事! 太太还是属于我的太太!


104L大红帽

 我是男的,叫我什么也好,别叫我太太


105L杰森陶德艺双馨

 对对对,大大最棒了!

 我和楼上上差不多? 不过我是因为找不到工作,快要流浪街头了,是我老板……就是冰山老板杰森陶德,介绍一份工作给我,所以我现在是他的小粉丝!


106L哥谭红桶收集中

 咳,虽然被大大指名很开心,但我的理由就……

 我不能说我就是喜欢收集哥谭的红桶吗?


107L二百磅红桶

 我也是不知道为什么被大大指名了,但我一定要吐槽说,我家有一个桶超重,我敢说有200磅重!


108L哥谭红桶收集中

 竟然有这样的红桶存在! 我想要!

 楼上你可以给我吗?


109L二百磅红桶

 这桶虽然重,但还是我家的,所以抱歉了


110L哥谭红桶收集中

 好吧

 话说,大大为什么指名我们,大大也想要红桶,或者和红桶有不得不说的故事吗?


111L大红帽

 没什么,我大约想多了


112L我爱夜翼的翘臀

 至于我id,一看就懂了吧

 大大也喜欢夜翼的翘臀?


113L咖啡是生命之源

 大红,你要知道夜翼的屁股可是挺有名的。

 先不说这个了,没想到他会来发贴求助,我们要阻止别让这贴太多人知道。


114L德雷克家养猫

 啊啊啊啊啊啊是咖啡大大,是维护网络安全的咖啡大大! 咖啡大大我爱你啊!


115L二鹤

 我的天,还真的是咖啡大大! 有很多网络暴力还有非法网站都是咖啡大大解决的!


116L不想呐喊的Apple pencil不是好画画

 天啊,虽然飞天小女警花花是我女神,但咖啡大大的黑客能力也是圈子里的顶级!


117L南奎依

 我懂我懂,咖啡大佬还好像不用睡似的,24小时都上线! 真的是辛苦你了!


118L咕咕咕的鸽子精

 等等咖啡大佬也在的话,这个贴子有什么问题吗?  ! 我看翅翅感觉不错啊! 他虽然染上了……咳,性病……但至少去之前的女朋友们……不对,发生过性关系的……物种们? 反正就是愿意改过自新……


119L咖啡是生命之源

 啊,没事没事

 其实我们和楼主是认识的……

 因为他做了一些行为让我们很生气,所以其实他那个dick生病了的报告其实是假的……


120L希由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1L愤怒的小鸟专业射手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想的恶作剧,真的是太天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L不想呐喊的Apple pencil不是好画画

 翅翅你干了什么令到咖啡大大他们这样对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3L杰森陶德艺双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


124L紊启

 假的? 居然是假的?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翅翅去告白自己得病了,回来知道是假的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L晕血的吸血鬼殿下

 我想翅翅以后会做足安全措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6L人人都爱红头罩

 噗,说不定吓的,连做也不敢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L驯龙骑士

TT,愚蠢的……蓝色翅膀,谁让他因为这事,居然会迟到


128L Merlin damian

 啊,楼上。 我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当初捡到幼鸟,因为年纪太小,连鸟毛也没有,看了兽医也说不适合人类养,建议放回去。


 可是我捡的时候,就是确认没有妈妈照顾它,上学前看一眼,结果放学后鸟宝宝还停留在原地,附近也不见有鸟巢,所以我才捡回来的。


 我去了不少地方问,还是楼上你给了我建议,我才成功养活它的,再次感谢你。


129L不觉

 哇,好感人。 明明连兽医都不懂养, 翅翅的朋友都是什么人,感觉全部都是大大


130L霜降恶鬼

 能成功养活真的太好了,楼楼上也是一位很有爱心的人呢! 当然驯龙骑士大大也是!


131L驯龙骑士

TT,要养活叉烧并不难,是你们的兽医太愚蠢了,现在它的情况如何了


132L Merlin damian

 啊,你还记得它的名字,叉烧现在很健康啊! 它长大了,不用像以前那样要捡虫,弄碎给叉烧吃,可以改为吃一些谷物。


133L驯龙骑士

 那继续保持下去


134L Merlin damian

 收到!


134L Merlin damian

  收到!


135L咖啡是生命之源

 回复122楼的问题,其实是因为翅翅他在我们要拯救世界的时候(就是玩电脑游戏),因为这事件迟到了。


 所以,为了让他吸收教训,顺便让他知道安全措施的重要性,以及性病的传染性有多可怕。


136L管理员

 原来如此,这方法的确不错

 用来教育我的孩子们感觉挺好的


137L杰森陶德艺双馨

 啊,管理员大大又来了!

 但用这样的方法教育孩子,孩子会不会太惨啊2333

 不过,要是因为这样而给翅翅一个教训,的确没毛病啊23333


138L提溜融了

 对啊对啊

 (ps虽然我会超级期待看到类似的贴再出现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ps话要,现在有什么电脑游戏是需要拯救世界的吗?


139L南奎依

 别这样吧,孩子会不会太可怜了

 (请务必这样做


140L雕一动不动

 支持支持! 话说,翅翅怎么还没回来hhhhh


141L大红帽

 哈,毕竟他身边的女人都不是正常人,说不定被打死了


142L是馍馍不喜欢吃馍馍

 呜哇感觉好可怕


143L我不是变态

 祝翅翅成功回来


144L咖啡是生命之源

 说起来,我发现了一件事

  @Dayrain 


145L Dayrain

 咦? 请问有什么事?


146L咖啡是生命之源

 没事,请放心,我可以怎么称呼你?


147L Dayrain

 这里是桃骨兔,但人们都叫我兔兔或者兔太,你可以叫我桃骨,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还有兔师傅都行, 只要让我知道您在叫我233


148L咖啡是生命之源

 这样,我碰巧发现今天是你生日,所以……

 兔兔,祝你生日快乐!


149L大红帽

 哦,没想到原来今天是你生日

Happy birthday


150L驯龙骑士

TT,Happy birthday


151L管理员

 祝你生日快乐, 孩子


152L希由

 啊,兔太生日快乐!


153L水千一色

 生日快乐啊兔太! 我还写一篇文送给你,你要记得去看哦!


154L困困困困好困困

 兔兔兔兔兔兔兔兔Happy birthday!


155L愤怒的小鸟专业射手

 兔兔生日快乐!


156L露琪要鸽了全世界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


157L给个男人我可以

 生日快乐


158L McSchway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159L Merlin damian

 祝福你,生日快乐!


160L雕一动不动

 希望兔太你天天开心! 祝你生日快乐!


161L我爱夜翼的翘臀

 兔太生日快乐啊!


162L水果糖

Happy birthday ! 然后,也祝你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163L此时一位鸽子路过

 生日快乐! 你生日之后也快新年了,祝你拿到很多钱钱嘿嘿嘿嘿嘿嘿!


164L白铭

 生日快乐!  (这样祝福没问题吗?虽然钱的确很实用……


165L南奎依

 兔兔生日快乐! 我也想被大大们祝我生日快乐!  !  !


166L不想呐喊的Apple pencil不是好画画

 生日快乐! 我也想被大大们祝福,其中一个大大祝福我也好啊呜呜呜呜


167L二鹤

 生日蛋糕哦~


168L德雷克家养猫

 兔太兔太生日快乐


169L人人都爱红头罩

Happy Birthday!


170L提溜融了

 今天是你出生的日子,感谢这一天让我们遇上可爱的你,生日快乐哦


171L是馍馍不喜欢吃馍馍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


172L今天小丑死了吗

 我也祝你生日快乐!


173L杰森陶德艺双馨

 感谢妈咪爹地,感谢你的手机,能让俺在今天对你说:生日快乐!


174L哥谭红桶收集中

 啊,话说我看到兔太你是文画人! 那我祝你生日快乐,祝你产多点粮!  !  !


175L笙歌不是鸽

 (找到一个吃粮的地方,待会儿去看)

 生日快乐hhhhh


176L晕血的吸血鬼殿下

 我也来祝福兔兔生日快乐2333


177L不觉

 兔劳斯生日快乐啊,我也希望可以吃多点劳斯的粮


178L紊启

 我要求很简单,别坑文就行! 总之,生日快乐!


179L、LX

 哈哈兔太生日快乐


180L我不是变态

Happy birthday 愿你今年有美好的新一年


181L二百磅红桶

 生~日~快~乐~


182L咕咕咕的鸽子精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兔太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咕咕咕!  (其实我连说一句生日快乐也想鸽掉


183L沉迷颓废不自拔

 兔劳师生日快乐!


184L霜降恶鬼

 生日快乐!


185L YIN

 祝你生日快乐!


186L Morlla

 (≧∇≦)Happy birthday


187L蓝色翅膀

 我回来了……没想到有人生日,也没想到原来那个报告是假的……糟糕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dick生病了,我好绝望……

 不管,怎么说兔兔生日快乐!


 ~END~


188L,兔太的回应,就等兔太在评论底下回应做结尾吧! 兔太生日快乐啊!  (虽然文中的祝福可能听嫌了,但我还是说多一次了23333


 然后文中的DC出场人物人有……


 蓝色翅膀:迪克

 大红帽:杰森

 猩红骑士:杰森(笔名)

 咖啡是生命之源:提姆

 驯龙骑士:达米安

 飞天小女警花花:芭芭拉

 管理员:布鲁斯

评论(46)
热度(4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