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来】比赛09(0115/清水)

还差8题就完成了!【开心】

同居30題(22/30)

21.半夜被冻醒心照不宣为对方盖被子碰到彼此的手.

半夜,双六一被冻醒了,虽然平时的他会以几秒的速度可以醒来并把一切准备好,但这并不适用现在的双六一,此时的他迷迷糊糊地靠坐在床上,这才发现导致他被冻醒的原因。

大约是睡得并不怎么安稳的关系下,身边的Jyguo把被子拿走并抱在怀里中,于是双六一有些无奈地把被子抽出来,盖上二人的身上,再之后将Jyguo拉过去紧紧地抱着。

--看看你再怎么乱动!

双六一有些赌气般地想。

22.陌生号码发来的暧昧短信.

“那我先去洗澡了,如果有人找我记得和我通知一声。”

“我知道了……”Jyguo边看着电视边敷衍地说。

见此,双六一也不管Jyguo就走了,可才刚走了几步双六一的手机就响了一声。

是有人发了短信来了……

正想叫双六一回来的Jyguo,看到在手机屏幕上的信息内容时,停此他接下来的举动,反而拿起手机看了。

【我想你了,22:00,xx商场门口见】

……

“有人找我吗?”双六一洗澡完出来问。

“没有。”Jyguo淡定地把手机交给双六一,“你在等谁吗?”

双六一在手机上看了几眼,上面如Jyguo说的一样并没有任何信息,“我让三鹤把文件完成后,再交给我处理,看来他今晚完成不了。”

22:00,xx商场门口

“啊咧,阿一呢?”三鹤摸摸鼻子微笑道。

~tbc~

评论(6)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