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来】比赛07(0115/清水)

真的越写越难……写完这个,我也要写个犬藏30题=皿=!不对,我也想要写鬼法,猪猿,鹤百,藏犬,藏634! ……作死的希由不是一个好希由……【沉默】

16.两台手机两台电脑卧室插头不够用.

自从Jyguo有手机之后,家里有两台手机两台电脑,卧室的插头不够用。

Jyguo向着正在占用插头充电的双六一道,“我手机没电了,阿一你让我用。”

“我还没充完,出去充。”

“那我去Rock的家充电,顺便睡一夜算了。”

双六一站起身,把门锁好再说,“想也不要想,明天买个插线板算了……”

17.洗衣服与洗碗的排班表.

不管洗衣服还是洗碗,在排班表上全部都是双六一。

那Jyguo负责做什么?

双六一表示负责躺在床上就可以了。

18.共用的存折.

共用的存折是什么?

Jyguo表示能吃的吗?有双六一这个工作狂,他一个人拿十几个工资完全没难度。

~tbc~

评论(5)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