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来】比赛06(0115/清水)

感觉之后的题越来越难,还是是我最近沒什么灵感才难的?至少有个好消息,同居30题我写完一半了!!!

同居30题(15/30)

13.一方的毛绒娃娃癖.

在小的时候,Jyguo很喜欢毛绒娃娃,但由于自己是被收养状态,加上男孩子喜欢这些有点奇怪,所以他从来都没有说出来。

但某天起床之时,有一只泰迪熊在他的床头,Jyguo起床问一问双六一,为何会有泰迪熊,只见双六一毫不在意地回应,“捡回来的…… ”

很多年以后,Jyguo长大了,也没以前喜欢毛绒娃娃,但那只泰迪熊依然存在。

14.例行的裸睡.

自从Jyguo和双六一发生关系后,他们每夜几乎天天裸睡。

15.抄了楼下便利店售货员的电话的纸条.

双六一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便利店售货员的电话,“小鬼,这张纸条是你的吗?”

Jyguo有些疑惑地看过去,然后歪头想了想,“啊,我想起来了!是那个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塞给我的,我带回家也忘了扔。”

“是吗?我替你扔。”双六一把纸条撕开,无情地说。

~tbc~

评论(9)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