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来】比赛05(0115/清水)

抱歉了,明明说好了日更,但昨晚我卡文+懶,所以沒有更,断了第五日的日更。不过沒关系,今天一口气更四题,算是把昨天的份量補回来!

同居30题(12/30)

9.切菜切到手.

所有家务都是由双六一包辨,所以在喝食方面自然也是由双六一处理。

可是双六一生病了,这一天就需要由Jyguo去做。

Jyguo手忙脚乱地处理好这一切,虽然整理得不太好,也比一般人慢的多,至少勉强还能接受。

到最后,要煮午饭了,而早餐虽然吃面包混过去了,但不懂料理的Jyguo又该怎么辨?

“疼!”

如无意外地,他还是切到手了。

双六一打开门,摇摇欲倒地得走出房间,捂着发热的脑袋看到这一切,“小鬼,你在干什么?”

“煮饭……”

“……啧,去叫外卖,笨蛋。”

10.宿醉.

昨晚由于有酒会,双六一自然就去了,却没想到自己会喝多,所以第二天早上他宿醉。

双六一头疼得要命,幸好他放假不用上班,于是吩咐Jyguo他自己随便玩,早早就睡了。

待双六一张开眼之时,他发现Jyguo握着他的手睡在床边,双六一只是抱紧他再一次睡了。

11.数量超常的烟头.

在以前,Jyguo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某些天家里的烟头数量异常地多。

Jyguo坐在双六一身上吻上双唇地想。

现在他知道为什么了。

12.枕头战.

Jyguo生气了,所以赌气地把枕头扔向双六一,但扔完后双六一露出Jyguo熟认的狂笑之时,Jyguo才感到不妙地逃走。

双六一 vs Jyguo:双六一 win!

谁说枕头战是个游戏,明明是虐杀!

输了的Jyguo如此想。

~tbc~

评论(2)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