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来】比賽04(0115/清水)

保持日更的第四天,继续加油努力!不过有30题,每天我写2题,即是我15天才完成?!但比赛共11天,多了4天吗……找几天是日更3题好了吧……?

同居30题(8/30)

7.门口的便签.

Jyguo还没有手机之前,如果双六一有事不在家,都会在门口放一张便签,示意自己有事要晚回家,让Jyguo自己先吃晚饭,不用等他。

又或者,如果Jyguo有事不回家睡,他也会留下便签说自己去朋友家过夜了。

Jyguo和平日一样拿起便签看的时候,上面有与双六一本人一样有干练简洁的字,可其内容是……

[家里的润X剂没有了,买完在家等我。 ]

而Jyguo是如此回复……

[这几天我不会回家的,自己去自【哔--】去,臭阿一! ]

8.陌生的香水味.

很奇怪地,双六一闻到Jyguo身上有女性用的香水味,虽然深知Jyguo这种小鬼怎么也不会和女性有所接触,但像是自己的所有物被印上别人的记号般,双六一是超级不爽的。

“脱掉。”

“啥?”

“那些香水味好臭,快点脱掉拿去洗,扔掉也可以。”

“咦,是吗?”Jyguo抬起手闻一闻,“还想你可能会喜欢,我自己喷上了的说。”

本人无自觉地透露出事实的真相,让双六一沉思几秒再道,“……那是女性用的香水,笨蛋。”

“咦咦,骗人。”

“不管怎么样,反正你最后还是会脱掉的,今晚。”

~tbc~

评论(5)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