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谁说真汉子就不能搞基了(清水/短篇)

众所周知,相比起其他队长来说,韩文清是以凶恶而闻名,不管是对谁一负欠他钱的样貌,还是看到不对的张口就骂的性子,即使是自家霸图的队员也不敢接近,又或者正是因为心受其深才会不敢接近,但是霸图不会有所抱怨。

韩文清也许是顽固直接,可是就算是骂人他也骂的占理,在那暴躁之中是有几分理知,再加上他霸气外露、无所畏惧的精神,没有谁更适合当霸图的队长,说起霸图就会想起韩文清,说起韩文清就会想起霸图,就好像韩文清与霸图是一体,失去其一便不完整。

所以,韩文清是公认的真汉子。

看他笔挺的背脊,矫健的身姿,谁会认为他是个弯的!

直到某天在霸图的训练室内,队员默默地看自家队长拉着某位正想逃跑的衣领,像教官一样大声宣布,“我韩文清有爱人了!!!”

“是!!!”

队员反射性挺直腰大声回答,可愣了一愣才回神想……

等等,韩队说了什么? !你这样气势汹汹的,确定不是叫我们训练翻倍吗? !

更不要说,你身边那位【爱人】可是正在死命挣扎中!那位真的是你的【爱人】吗? !

队员马上以可怜的眼神望向嫂子,自家队长的性格如何,他们每一位都心知肚明,谁会受得了他的臭脾气,怕不是想脱单想的疯了才强迫威胁各种手段要回来的,又或者生怕队长生气就不好拒绝什么。

殊不知,他们那一脸被打的痛爽了,不用别人打,他们自己打!

“你就突然拉我过来,都不给我一点心理准备吗……”叶修放弃挣扎,无奈道。

“反正结果都是一样。”

卧槽,真的一起了? !而且,嫂子居然是男的? !不但是男的,居然还是叶修这个人? !

不管内心多么震撼,霸图的人依然坚挺站立,只是目光有点呆滞。

叶修叹气颇为理解拍拍同志肩膀上,想当初他被韩文清杀气冲冲告白的时候,他也是这么惊吓,差点就举手投降,“哇靠,我不就抢了你们霸图的素材、野图BOSS、刷纪录,顺便还反杀你们的人,不用你要来亲自杀我啊!”

不过,幸好他没这么丢脸地叫,事实上他是手微微抖动拿出烟点火,看似淡定地深深吸了一口气,再缓缓呼出一团白烟,直到许久许久,冷静下来,手也不再震。

“……好。”

他们就这样莫名其妙地一起了。

而可惜的是,霸图的同志并没有叶修强大的接收能力,拍几下肩膀,身躯依然直笔的,啪一声倒下了。

队长是个基佬这一事实,令他们都倒地不起,他们甚至幻想恋爱中的韩文清,腔娘娘的对着叶修叫宝贝~

“丢人。”对此,韩文清说了一句便转身离开在旁边坐下,不过看到和平时一样冷漠口气,队员们心理得已安慰,队长还是队长的样子没变,他们甚至从没这么期望过被队长多骂几句。

而部分霸图的队员们一见队长离开,于是便马上去围堵正在落单的叶修。

“你们真的一起了吗?!是不是你威胁队长的!”

“队长这么直,他怎么可能是个弯的?!”

“谁告白先的?谁告白先的?”

“我告诉你,如果你要对队长不忠的话,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啊……”

“队长就交给你了。”

“卧槽,你就这样同意他们一起了?!”

“你想想,之后如果吵架了,以队长的性格一定是女方受罪,那还不如他们一起了,免得其他女性受罪。”

“这也对……”

本认为是韩文清威胁别人,却又因为对象是叶修改变想法,虽然叶修早就从嘉世那边退役,但十区的事他们还是有所听闲,所以对韩文清的选择,他们是不能理解,不然多年的敌对是为何?

难道这是相爱相杀,爱的表现?可这爱也太可怕,他们实在是受不了,这么一想叶修当他们的嫂子也许……

不不不,还是静观其变吧!

“你们冷静点。”叶修哭笑不得地退后一步,一边向韩文清发出求救的目光。

韩文清接受了信息,直接走进人群拉出叶修,“你们没事做了?不用训练?”

全员马上散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而韩文清什么也没做站在原地,仿佛他来训练室只是随便地通知一声,叶修已经成为他的人了,并没有其他用意。

得已解放的叶修松了一口气问,“所以,老韩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又不是不知道现在不是很多人都接受同性恋。”

叶修可是不信韩文清之前的说辞,如果真的是反正结果也一样,那即使不这样做,霸图的队员迟早都会知道的,真的不在意的话,只有别人问起的时候,他才会满不在乎说,“叶修?我们是一起了,有什么事?”

总不会是因为是炫耀吧?

“怎么了,你害怕?”韩文清反问。

“你说呢?”

叶修勾起嘴角,猛然拉下韩文清的衣领,韩文清防不胜防低头,看着叶修放大的脸,双唇一热,后知后觉自己被吻了,青蜓点水的快速,似有似无的触感,即是是韩文清也愣住了。

叶修撩完韩文清,留下目瞪口呆的众人,头也不回挥手离开了。

队员一边感叹叶不羞,不愧是叶不羞,竟然大庭广众做出这样的举动,接着又被队长脸色吓了一跳。

噫,为什么变得更凶恶了? !

被叶修这一弄,身体一熱上火了,於是韩文清只能僵在原地咬牙切齿道,“叶修!”

~END~

最近入全職坑,還沒看完小說,希望沒有OOC吧……
總之,先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评论(3)
热度(122)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