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士】理想的延续02(清水/短篇)

※FGO背景

………………………………………………

礼装,据说是根据过去圣杯战争有关系之人或物品而卡片化,其功能是用作支援英灵作战,每张卡片自然有不同的作用,而艾米亚眼前的人,或者说是礼装,则是根据卫宫士郎的投影魔术而成立为卡片。

也是,藤丸立香认为这是最为适合艾米亚的礼装。

虽然其理由十分随便……

“你们两个的姓都是一样,这一定是缘分的一种,那我和马修还要召唤其他英灵,详细的事你就问投影魔术。”

然后,被赶出门外了。

导致未来的自己与以前的自己,互相对望无言以对,最后还是艾米亚淡定地开口道,“卫宫士郎,你刚刚说【很久不见】对吧?那意思是你还有圣杯战争的记忆?”

虽说他已经了解礼装为何物,可实际详细情况又如何?这个卫宫士郎还是卫宫士郎吗?还是,那只是披着卫宫士郎外壳的模仿之物?

“……一半?”投影魔术面色尴尬地移开眼,随后回头对上艾米亚不解的视线,立刻补充道,“正确来说,我是圣杯战争刚开始的卫宫士郎,所以以你的理解来说我只有一半的记忆,对吧?”

最后,投影魔术作出最后的总结。

“我的确是卫宫士郎,只不过不是你认识的卫宫士郎。”

气氛一片寂静,投影魔术悄悄歪头望向突然沉默的英灵,只是认为对方可能要些时间消化一下,于是默默站在艾米亚的旁边,等待英灵的回应。

“那--”

“骗人,这不是Archer吗?”来者是身穿红色华丽礼服的黑发蓝眼少女,修长的双腿,充满自信的微笑,每走一步都不失优雅的高贵气质。

“凛?”

“什么什么,这充满疑问的回应?”眼睛带有戏谑不怀好意地问,“难不成你把我这个前Master 忘了?真的是冷血无情的从者呢~”

艾米亚背后冒出冷汗,不自地退后一步开口解释,“不,我--”

可面对黑发少女突然出现的突击,艾米亚大脑一片混乱,无法说出任何解释的话语。

“好了远坂,关于我们礼装的事,我还没和Archer说完的,所以他才会有些疑惑的。”

仿佛看到第一次看到投影魔术般,少女张大双眼望过去,接着又在艾米亚与投影魔术之间来回看,像是很出了什么结论般,少女扬起微笑,“你们关系真好呢~”

“吓?”艾米亚一脸嫌弃马上出言道,“谁和这个天真自大的小鬼关系好。”

“甚--!谁是天真自大的小鬼!”

把投影魔术的头按下去,艾米亚尽是不屑地指指点点某个小鬼,“就是这样,我怎么看也看不出我和这小鬼有哪里相处很好。”

“噗!”黑发少女不由得出声笑出口,这久违熟悉的让她内心某一处变得温暖柔软,但和以前不同,看似同样争吵的情景,有什么悄悄地改变了,“Archer ,你没有看出吗?士郎对你的可没有之前那么……该说是讨厌吗?或者是,闹别扭?反正他对你意外地好哦~”

英灵楞了一楞,把视线移向少年,回忆今天所发生的一切,确实在黑发少女来到之前,二人相处得对他们来说是过分友好。

少年有些不快把脸撇到一边去,可也没有出言否认,“……那是因为以前Archer讨厌我,所以我也要讨厌他。”

“等等,士郎你就是因为这样讨厌Archer吗?!”黑发少女不可置信盯着投影魔术,脸上就差写着【你是小孩子吗? !】的表情。

随后少女又意识到什么似的,转移目标望向眼神复杂的艾米亚,笑意又更深几分,“士郎是个单纯的人,讨厌他的话,他就讨厌对方,那么不再感到讨厌的Archer君,你的感觉如何?”

~tbc~

评论(2)
热度(39)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