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士】理想的延续01(清水/短篇)

※FGO背景

………………………………………………

“Servant,Archer,应召唤而来。”

睁开眼的那一刻开始,艾米亚便知道这一次的圣杯战争有所不同,至少以他的认知来说,这甚至连圣杯战争也不是。

圣杯战争应该是人性丑陋的缩影,因争夺圣杯而引发罪恶、因争夺圣杯而堕落死去,起因只是为了实现人们心中的愿意,而愿望即欲望,可笑至极。

但根据圣杯所发给的资料来看,战争还是以争夺圣杯为目标,但并不是为了实现愿望,而是为了对扭曲的历史进行修正,这种犹如拯救世界般的行动,他心里不由得有几分动摇。

“欢迎你来到迦勒底,我叫藤丸立香,是你的Master。”黑发蓝眼的少年上前踏一步,扬起微笑自我介绍,不远不近恰到好处的距离,一会让人生出嫌恶的情绪。

看起来少年早已在不同的英灵中,已掌握出与英灵之间的相处之道,而身旁手持拟似宝具的盾牌,盾之英灵少女更是证实了他之前的猜想。

这么大规模的拯救大行动,必然不会只有一、两个英灵,但问题是多少个?又是哪里英灵被召唤了?

“我大致上了解情况,那么我需要做什么,Master?”艾米亚习惯性分析盾牌的构造原理,可分析完的那一刻,即使得知参加拯救世界,很好地掩饰心中动摇的脸,此刻不禁有几分崩裂。

“怎么了?”察觉对方目光的盾之英灵开口道。

自知自己失礼了的艾米亚,手握拳在嘴咳了一声,“不,没什么。”

“这样……那么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马修。”马修笑了笑,伸手道,“请多多指教,如你所见是亚种英灵,你呢?”

“我只是个无名的英灵,并不是什么伟大的人,不说也没什么关系。”艾米亚伸手接过对方的手轻轻地握。

“可是……”马修犹疑地望向藤丸立香,目光带有不自觉的求救信息。

黑发蓝眼少年拍拍盾之少女,上前走一步,“抱歉,因为我们这边也有几个Archer,所以我们都是用真名称呼对方的。啊!如果真的讨厌说出自己的真名,要不然我替你起一个称呼?”

红黑武装的英灵沉默几秒,一眼开一眼闭叹气道,“……艾米亚。”

“咦?”

“只是要个称呼对吧?那叫我艾米亚。”

闻言,主仆二人欲言又而地看着红之英灵,然后互相看对方一眼后,像是达成共识似一起点点,藤丸立花开口说,“你知道礼装是什么吗?”

其后,艾米亚便知道为什么在他说出自己的姓之时,那二人一脸怪异。

赤红色的头发与琥珀色眼瞳,身穿学校体育服的青涩少年,一面朝气以直率的眼神望向艾米亚,“四星礼装投影魔术,同时也叫做卫宫士郎。”

少年像是感到不对劲顿了一顿,然后有些不好意思地抓抓自己的后脑勺,“……或者,我应该说很久不见吗?Archer。”

~tbc~

评论(1)
热度(50)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