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无个性木偶02

突然發現,我寫的不是黑久,而是虐出久的,感覺我把第三章後會有很多人想打死我。【抖抖】

還有還有,我想了又想還是決定這文是無CP向了,第三章虐完出久就逃命去。

***

在假定灾害事故现场--称为USJ,英雄科1-A班的学生将会进行人身救援训练,但本是由相泽消太、13号以及欧尔迈特三位老师的共同训练,欧尔迈特因事无故出席。

“那么首先--”相泽消太突然停下来,有些疑惑望向在他们不远处突然出现的小黑点,多年来的作战经验让他在所有人当中,最先发现那个异常,但他并不知道那个异常是什么。

小黑点渐渐扩大形成一个小黑洞,有一只手那伸出来,接着露出了一名灰蓝色头发的少年。

“快集合,不要乱动!”内心的警报声不地地响起,相泽消太带上护目镜大叫,“13号!保护学生!”

“那是什么?又是和入学测试的时候一样吗?”

“别乱动!那是敌人!”

一个又一个陌生人从黑洞里出来,爆豪胜己狠狠盯着站在灰蓝色头发少年的旁边,那个带上面具的男孩。

简约的白色面具,双眼似是泣血般的两条红痕,偏偏嘴角处却极力上扬,失真的笑容,像是演出节目时的小丑,又像是被人操控的,失去了自我感情的木偶。

虽然没看到样子,但爆豪胜己知道自己认识他,内心看到他的那一刻开始,就变得异常烦燥,而能让他这么不爽就只有一个人……

“臭久!!!”

“等一下,爆豪!”相泽消太阻止道,可爆豪胜己早已听不入耳飞奔出来,“豪爆由我来处理,13号你带学生避难去。”

“那个少年好像认识木偶,怎么办?”黑雾踏上一步向死柄木吊问。

“那能怎么办,好不容易带上大家来,欧尔迈特和平的象征竟然不在。”死柄木吊微微挑眉,身上带有毫不掩饰的浓烈恶意,“那把孩子们也杀了吧?”

“射击队,来了!”

“小孩子和一个老师,只有两个人就打算正面突破,太傻了!”

他们自满认为自己人多势力总不能输给区区的两个人,殊不知世界上有一种实力叫以一敌百,而他们所面对的二人就是拥有那一种实力。

“虽然没想过他们会打赢,但一群杂鱼起不到半点用处……”

黑雾早已上去阻挡出口,而手下被全灭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可要出动无脑吗?但无脑本来是打算与欧尔迈特决一死战。

“头发……”木偶说。

“吓?!你在说什么”死柄木吊顿了一顿,回头看向相泽消太,“原来如此……”

观察了一会儿,有一种想法在死柄木吊形成,如果是真的话,那么他们可以打破现有局势,本认为是个一无是处的无个性废物,但死柄木吊开始有点对他改观。

死柄木吊抬高双手往相泽消太攻击去,并成功废了相泽消太的右手。

“喂,臭久你在看哪里?!”爆豪胜己出现在绿谷的面前,右手早已准备作势攻击,发出一阵阵火花,可绿谷出久像是早已知道般,看也不看躲过去,并捉住爆豪胜己手臂,以自己的背部为支点,将爆豪胜己重重地摔在地上。

豪豪胜己一脸不可相信。

反应过来了?

不,他的是被预读了?

这并不是使用什么个性,而是靠的是绿谷出久自身的力量,而这样的认知让爆豪胜己不爽到极点,但下一秒绿谷出久所说的话,更是突破极点之中的极点。

“……你、是谁?”

………

“我、就是我!无个性的绿谷出久!”

死柄木吊隔着屏幕看那疲惫不堪,却依然坚持自己信念的少年,“……实验失败,我应该这么说吗?”

“不,他做的非常好。所谓的恶、所谓的善,是什么?一个人的善与恶是因那人的本性而形成,还是受到种种因素而形成的?”男人解释道。

“开始第二阶段,把他的记忆都摧毁掉。”

~tbc~

评论
热度(26)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