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无个性木偶01

#无个性黑久注意(自從看了疯子的短篇而得出灵感的,明明在敵方卻还是好人真的太棒了!)
#主要是正剧向,恋爱向只有曖昧关系(CP胜出/轰出)
#最后,疯子生日快乐!!! @疯子and正常人

******

在那一刻,绿谷出久身体比大脑还要快地,他冲进炽热的火海之中,并扑上那一堆淤泥身上,可无论他怎么抓紧,手还是很轻易地滑出去。

“为什么!!你会冲出来!!”爆豪胜已挣脱上半身淤泥的束缚怒吼道。

手正在抖动,说实话绿谷出久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冲出来,但如果一定要说为什么的话……

“你、摆出了一副求救的表情!!”

随后,欧尔迈特赶上,把事件一拳完满解决。

但殊不知在黑暗角落有一名男人默默地观看这一切,并把视线停留于绿谷出久的身上,自言自言的说,“无个性,却富有正义感……真像……”

***

“…欧尔…特…是…光说漂亮话……伪善者……”

声音似远似近响起,绿谷出久缓慢地睁开干涩的眼睛,迷糊的视线中等了一会儿后才凝神聚焦,而在哪里的是就只有,他被困在这密室空间的事实。

双手被束缚在背后,并坐在椅子上面对一部电视,而萤幕中只有一片空白,并日以继夜不停地向绿谷出久灌输一些理念。

“你是一个无个性的废物。”

“连欧尔迈特也不屑救你这个废物。”

已经过了多少?

一星期?一个月?一年?

不知道,自从绿谷出久刚经历完淤泥事件,遇上全身像是似黑雾构成的男人,“请问你就是绿谷出久吗?”

他就这样过着不知时间的密室生活,因为那电视机的原因,他无法安心睡眠,而在饮食方面一直保持在不会饿死,又不会让他有力气反抗的程度,绿谷出久知道他们,又或者说那些幕后凶手正在削弱他的意志力。

而他们确实做到了,集中力开始减少、记忆力明显衰退,在那胡说八道的理论之中,他竟开始有几分认同。

“这是欧尔迈特的错。”

“否定你,也没有出来救你,全部都是他的错。”

而同一时间萤幕的另一边,他们一直默默地观察着这一切,死柄木吊向他身边的男人问道,“先生,你为何这么看重这个小鬼?”

在他看来,无个性的人要多少就多少,为什么先生会这么注意,这个一事无成的小鬼?

“看重?”男人微微顿了一顿,“不,这只是个实验。”

然后,男人按了某个按钮,把绿谷出久面前的画面影像,切换到他的身上,巧妙地只露出上半身,而又看不见样子。

毫无意义不断重复的理论突然停止,整个世界仿佛静了下来,这引起绿谷出久注意,便提起头望向那萤幕,接着响起的声音里,仿佛带有魔性般,问出他内深最渴望的事。

“你、想要【个性】吗?”

个性,一个让绿谷出久又爱又恨的词语,如果生来有个性的话,他就不会面临如此的地步吧?

不用被看不起,不用被嘲笑,还能拥有成为英雄的资格。

而现在他突然被告知他可以拥有【个性】?

“我…当然…想要……”张开许久没说话的嘴,声音沙哑低沉得犹如一部破烂的收音机。

“那么我们--”

“可、是!”绿谷出久打断男人的对话,“也许我很渴求,但也不会奢望太多!”

也许拥有【个性】,他并不会面临如此的地步,但是啊……

这就是他,正因为是无个性,才形成现在的他。

身心都受到了长时间的折磨了,可在那虚弱疲倦的脸孔上,那双眼还没死,甚至带有几分坚定。

“我、就是我!无个性的绿谷出久!”

~tbc~

评论(8)
热度(114)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