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來】比賽11(0115/清水)

总算寫完了!!!!!!!很好,总算把坑填完了,可以安心下來,去填其他坑,弓士坑什么的【逃】

26.夏日书房下午茶.

在双六家里,总是热热闹闹的,但总有的时候会有平静的一天。

在书房里的下午荼,待双六一处理完文件之时,他回头一看本应是在看漫画的Jyugo熟睡中,看着那安心熟睡的面孔。

双六一不禁如此想。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幸福吧?

27.道歉信.

双六一与Jyugo少有地吵了个大架,并不是没有吵架过,只是他们吵架总会微妙地,不会越过那条底线,可人就是总一不小心地说错话,即使起因只是个普通无聊的小事也好,因此有些心底话也会不小心地爆发了。

--“那你不捡我回家就不用这么烦了!”

有不只一次Jyguo是如此想的。

他是一个没人要的孩子,而且他还不停地为双六一添了很多麻烦,说不定双六一已经不想再养他了。

然后,Jyguo跑出家里去了,甚至有几星期都没有回家,但在学校他们之间却是看似很正常,只是太正常了,任何人都知道他们正在冷战中。

对此,双六一没什么表示,让人不知道他正在想什么。

“Jyguo,你真的不回家一下吗?”
“不回。”
“可是啊,你的衣服还有课本之类不是都在阿一那边,真的不回家拿吗?”
“……”

放是,Jyguo在双六一加班的情况下,小心翼翼地回去拿东西,结果没想到一打开家门,屋内非常乱,一堆吃完没扔的杯面、数量超常的烟头,以及地面上乱扔的纸。

Jyguo把地上的纸捡起来看,却没想到那是一封道歉信,一封写都一半的道歉信,不至是Jyguo手上那张,所以地上的纸全部都是道歉信,只是写信的主人写的不满意而到处乱扔了。

背后的开门声突然响起,门一打开屋内的二人都楞了一下,然后沉默对视。

“我回来了。”

“……哦。”

28.家庭影院.

每星期六,他们都会有个家庭影院,而有一天是一套恋爱电影。

结果……

他们都秒睡了。

29.照片墙.

“阿一,你不觉得我们家的墙单调了点。”
“所以呢?”
“加点会不会装饰比较好?”

然后第二天,墙上多了很多照片,只是……

满满都是Jyguo,由幼儿园到高中生,各种服装,全部都有。

看着不认为有什么问题,还有些自豪的阿一,Jyguo默默地吐槽道。

……阿一你这是隐性儿控?

30.厨房里的暧昧.

“阿一,今天吃什么?”

Jyguo走进厨房里向双六一问道,只见对方手拿一条青瓜沉思几秒,然后看向Jyguo,“青瓜。”

Jyguo快逃!!!

~End~

评论(2)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