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来】比赛10(0115/清水)

差五題!!!!快了,写完五題之后我要整理一下这个同居30題!!!!

同居30題(25/30)

23.半夜出门.

在jyguo上小学的时候、在双六一还没成为老师的时候,Jyguo有一段时期是闷闷不乐的,但不论双六一怎么问也好,Jyguo还是怎么也不会说出来。

直到双六一发现原来是因为Jyguo被同为小学生的人欺凌了,而那群小学生背后还有他们的小混混哥哥。

对此,双六一什么也没说,半夜出门去到潮湿狭窄的小混混最爱的废墟。

“喂!你这光头是谁?这里是我们的地盘。”

双六一淡定地吐了一口烟,再把烟扔在地上完全无视那个人,见此小混混不满地打算教训对方之时,突然胸口一痛,整个人都向后弹飞出去了。

“……不,现在是我的地盘了。”

24.周年纪念的烛光晚宴.

那一天,阿一会吵着想吃荞麦面,Jyguo不懂西式礼仪而手足无措。

事实证明,他们完全没有浪漫的细胞。

25.看到对方日记中的自己.

今天双六家正在大扫除中,作为双六家的一分子,Jyguo自然也要去帮手,自自然然地找到了很多怀旧的事物,然后他无意间找到了一本笔记。

他打开了才发现那是一本日记,上面记载了双六一的一生,Jyguo自然好奇地看下去,发现自己不知道的双六一,例如原来青少年时期的双六一,还是个史上最强不良少年。

Jyguo 看得津津有味,直到他看到他们相遇的那一天,上面只写了短短的一句话。

XX/XX/XXXX
捡了一个孩子,名字叫Jyguo。

XX/XX/XXXX
养小孩子好麻烦,而且那小鬼什么都不懂,笨死了!

XX/XX/XXXX
笨死之余,就不能乖一点吗? !居然逃出幼儿园找我? !

XX/XX/XXXX
呵,把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扔了,胆子真大!不过,上面画的是谁?大猩猩?是我吗! ! !

越看下去,本来简简单单的一句,随着时间的发展,变得越来越多起来。看似粗暴骂人的说话里,却隐藏着几分温柔。

XX/XX/XXXX
真是的,这么笨。没有我,他该怎么辨?真的麻烦死了,不会管一辈子吧?

~tbc~

评论(10)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由 | Powered by LOFTER